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自己•°•


星期五,晴天。

今天可以说天气很好,
我是有做工,可是只做半天而已.
weixiang,我想说的是,
你是她朋友你一定觉得她对,
我们是衰人,我们是最衰的,
不是我们不听她解释,
不是我们不理她,
我们是有理由,有原因,
我也没有必要告诉她,告诉你,
我也不想因为她而少你一个朋友,
你觉得我是衰人,那你也不用浪费时间来我blog了.

只想做自己,
开开心心的写blog吧了,
不是要和人家斗气的.
我的人有那句讲那句,
你不喜欢我,
我不会逼你,
我最不爽是戴着假面具跟人做朋友的人.
我没有暗示着谁,我只是比例而已.
开心也好,
不开心也好,
我依然是我,
我的BLOG只欢迎喜欢跟我做朋友的人.
其他的..
我也不多说了.就将~!

Pls peace here...thx...

-------❤--------

*毕*



6 条评论:

  1. 对^^做回自己^^不用管别人怎样看^^

    回复删除
  2. [Babyee]:是啊...我不想理了..=)

    回复删除
  3.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有哪一件事能够真正说清楚道明白的,能够不管的当然是好。免得折磨自己,为难别人~

    回复删除
  4. [Eric]:你就是那个阿公??哈哈..
    是啊...不要提了啦...开开心心做回我们自己..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哪里是那个阿公?=="
    我就是我,你就是你,两个个体,开心接受自己,做回自己^^

    回复删除
  6. [ERIC]:嗯..是的是的....谢谢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