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唱K•°•

星期五,晚上。
今天和达令还有他的朋友一起去Neway唱歌,
庆祝我的生日,
冲好凉,换好衣服,
就去阿标那里等人,
去到那里没多久,
看到达令拿着一个蛋糕出来,
我就问他是谁买的?
做么买哦?Neway有送的嘛。。
他讲是BabyEe做给我的!
什么??
我就吓到咯!!立刻Sms给她!
问她做么弄蛋糕给我都没告诉我?!
吓到我咯,真的是一个惊喜!
超感动的><''' 她还叫我男朋友不要跟我讲。。==
看,这就是她做给我的蛋糕~!
漂亮吧??^^ 很好吃!
是我最喜欢的Blueberry味道!
那天我和另一个朋友一起庆祝,
白色衣服那个~!他多两天生日,
所以就一起咯!
那天没什么唱歌,因为喉咙很痛,
没声音,只唱了一首~!《你最珍贵》
很谢谢他们帮我庆祝,
那天唱到两点才回家。。
很开心~!谢谢你们!!^^
就这样,度过了我的生日咯~!!

--------❤--------

*毕*


2 条评论:

  1.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2. [BOBO]:哇..很少看你会来留言呢^^谢谢你哦..muackks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