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生病•°•

星期六,晚上。
我大弟弟在家开生日会,
21岁了。。
叫了很多朋友来,
不知道他们几点才回。。
我12点就去睡觉了。。
skip...

—————————————————

星期日,晚上。
下午没去哪里,因为伤风,
咳嗽,很累,吃了药睡一下。
晚上和达令还有他家人去Jusco,
Sushi King~!爽~!!!
吃饱就载他姐姐回家,
我们也回家了。很累....
伤风,咳嗽真的很辛苦,
几天都没的好睡,
呼吸都辛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一,雨天。
唉~!!!
今天一早下雨,下到现在都还在下~!!
我早上起来竟然讲不到话,
没有声音。。==
我也不懂做么将子。。
幸好,现在没事了。。
可是还是咳咳咳。。。伤风伤风。。
啊~~~~
辛苦辛苦.........
这几天,我在想...做么每天都下雨??
是不是...变了??
你们有注意到吗?晚上7点,天开始黑了..
之前都不会这样的...
<2012>这套戏..
大家都跑去看,都觉得这是不是会发生的事情..
预言??戏剧??
大家都担心的一个戏...
没人知道..
这排每天下雨,其实..我也会担心..
我...也很想去看..
可是这几天都FULL..很难买票..
等我看了再给你们讲什么感觉...
希望只是一个戏..
不会是真的....


-------❤--------

*毕*




5 条评论:

  1. 2012世界末日很早很早以前就有人预言过了~
    而且那个人语言的事情都很准~
    很大可能是真的。。
    你看现在什么都变了 天灾统统都发生
    人们能不担心么?
    人为了钱什么都能做 甚至破坏很多东西
    当一切被破坏 世界都会变 就像现在
    天灾的发生,人们就怪天灾残忍
    那么人们有想过 破坏东西的时候 杀死动物 残不残忍?
    天灾一单接一单的来
    不要说马来西亚没有天灾 迟早有的~~
    我们一起死呗 卜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丫丫]:我真的不希望那条水的预言是真的咯...我很怕死..你不怕咩??虽然说是大家一起死...可是我们很年轻,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做喔..你舍得咩??
    唉~~天灾...不懂...顺其自然吧...

    回复删除
  3. 我准备好了。。

    回复删除
  4. 世界上有多少个人不怕死!?你以为只有你啊-.-
    咩的 我比你年轻 2012我还不可以进云顶赌场 凸凸凸-.-

    回复删除
  5. [龙马]:我不要!!!!!

    [丫丫]:=.=过了18岁马上进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