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讨厌•°•

星期三,雨天。
一早本来是很大太阳的,
很晒又很热,
可是一到下午,
竟然天开始黑!!!
现在竟然下起大雨了...
是超级大雨哦!!!
天也超级黑哦...
很bek cek了啦...
我伤风,咳嗽还是那样,
睡觉更辛苦..
我以为今天是晴天,
我以为不会下雨..
怎么知道...是我自己想太多..
这样下法..
会怎样??
我不懂...
不想懂...
只是自己在求神拜佛,
祈祷不要再下雨了..
老天爷~
希望你有听到囖..
雨天,
心情也跟着down下去..
心烦...没心情...
我真的不喜欢雨天!!!!!!!


-------❤--------

12 条评论:

  1. -.- 真搞不懂你们~
    没有下雨 又骂老天要下雨 惹到要死

    下大雨 又骂老天不要下雨 冷到要死

    老天没有鸟搞你们玩野算好鸟 ~XDDD

    回复删除
  2. 神阿~~救救我吧~~遇到下雨阿~~一把雨伞都没有~~~
    人类是可怜的~~如果没淋过~~身体是会生病的!

    回复删除
  3. [丫丫]:人就是将矛盾的咯..==

    [龙马]:唱到几好听...要不要去唱歌比赛??

    回复删除
  4. 我找不到payung,也摘不到banana leaf..
    对不起,令你失望~~
    衣服烘干,对我是很难~~~

    回复删除
  5. 下雨对我来说应该没什么大碍,因为我一直都在户内,哈哈。。

    回复删除
  6. 不过我喜欢雨天^^
    我可以tahan冷 可是tahan不到热~~

    听说马来西亚明天会下雪?
    期待~!!!XD

    回复删除
  7. 还会捞塞叻。。明天准备拿桶去装啦。。xDD

    回复删除
  8. [龙马]:你唱什么哦??==

    [Eric]:那当然啦..==下不下都不关你的事,对吧?

    [丫丫]:下雪??你坐着慢慢等啦...=.=

    [雷门]:你失踪了啊??

    回复删除
  9. 对阿,因为反正都不会淋到雨的咯^^

    回复删除
  10. 可是我还是咳嗽感冒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Eric]:我也是啦...多喝水是最重要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