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哭不是脆弱•°•

星期五,阴天。
今天心情还好,
昨晚跟达令谈天,聊了很多很多东西,
前途,未来,钱,
我们每次讲这些都讲很久~很久~
其实,我一直很想对着天空呐喊~
为什么这个世界那么不公平?
为什么这个世界那么多烦恼?
唉~
喊了,天空都帮不到我们。。
算吧了。。
之后,讲到很感动的事情,
眼浅的我...
cry..=='
saya bukan哭包,
是很感动!

其实我觉得自己很幸福,(我不是晒命...><')
他说想换工,我会支持他!
因为我是应该这么做,对吧?=]

他会偷进来看我的blog。。==‘’
所以,达令,我想说:你要怎样做就去做,
不要顾虑我,我会学着长大的!=]

--------❤---------


*毕*

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