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姐妹生日•°•

星期一,阴天。
今天很开心,因为要帮我的姐妹小姐,
庆祝生日哦!!
我们七点就出发,
去Kuchai lama <100度c>,
吃火锅~!Yummy~~
很贵吃咯,虽然东西不错啦..
不过寿星女开心就好咯^^
吃饱了之后,
我们想了很久很久..
都不懂要去哪里切蛋糕..
因为太饱了..不是很想再喝东西了..
最后我就提议去gasoline,
因为那里不错下咯~
之后就过去坐下,
聊天,切蛋糕,
拍照...
开开心心的..
帮她庆祝生日~!!
照片我都upload了..

happy birthday...seeyen~!!muackss...



--------❤--------

*毕*


12 条评论:

  1. 那里的gasoline??做莫不要去kuchai lama wings?在你吃火锅对面罢了。。
    那间火锅店是shabu shabu 来的。。当然不错啦。。
    贵是一定的,不然你要什么价钱?
    呵呵。。吃便宜的“电话饭店”咯。。也是在附近而已。。

    回复删除
  2. 雷门:不要..我们就是吃太饱了..去mines对面的gasoline咯.
    不是说吃什么就吃什么啊..==我有一个朋友是吃斋的..

    回复删除
  3. 我最讨厌gasoline的了。。去过一次time squre的。。全部都是拉拉妹在那边做工的。。都不懂是不是给人buang skola了的那些。。服务不好,食物难吃+不卫生。。
    我还在cari看过人家投诉那边。。食物掉在地上上拿起来给顾客吃。。。

    回复删除
  4. 呵呵。。。那就没办法咯。。。吃斋的话。。
    龙马,算了吧,现在什么餐厅都是这样的。。redbox,neway还过昂脏,你都看不到。。

    回复删除
  5. 其实每个地方的食物也不是100%干净的阿。。

    回复删除
  6. [龙马]:我去那间还OK...没给人投诉过..=.=可能你不好彩...

    [雷门]:是啊..我们每次出去吃东西都要商量的,一定要找一间大家都适合吃的,不可以只顾自己.

    [eric]:干不干净只要不要给我们看到就可以了.最重要我们吃的开心.

    回复删除
  7. 最好眼不见为净咯。。。。。你看见了,还吃得下灭==

    回复删除
  8. [龙马]:咩就是咯...吃就好了.表看啦..

    回复删除
  9. 龙马:看惯鸟。。以前我也是这样做的。。xD

    回复删除
  10. 越是肮脏的都是比较好吃的=="

    回复删除
  11. [雷门]:好事来的..

    [ERIC]:是啦..你不懂的咩??

    回复删除
  12. 我就是懂才说阿,不然我写出来干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