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Dinner•°•

Saturday,rain abit.
今天,是我达令的好兄弟的姐姐结婚,
我们去他家吃东西,
有很多人哦..
他的朋友我也认识的.
我们在那里吃东西,吹水,
到11点我就回了,然后达令自己倒回去继续和他们聊天.

Sunday,阴天.
好开心,因为今天去喝喜酒,
我可以穿美美!!哈哈..
自己化妆(虽然化到看不出..)
去到酒楼,有几个朋友已经到了,
我达令就和他朋友开始聊天,
之后全部都到齐了,
酒席也开始了..
我们一直吃吃吃..
吃到最后,达令的朋友开始灌酒了,
我喝了半杯红酒,
脸开始红了..
然后喝jiwaz+可乐..
整个脸..红了..=.=
然后他朋友走过来问我,做么你脸那么红的?
我就笑着说:不懂哦..我喝少少就将子了..哈哈..
早知道就不用化妆啦..哈哈..
之后他朋友就叫我喝完一杯,
我就讲ok啊!喝咯..之后就喝完了..
他看住我..讲geng!!
然后他也喝完一杯没加东西的Jiwaz,
还过厉害!!结果我们两个脸都很红,哈哈..
很开心咯..看到他们在互相灌酒..哈哈..
回到家..很累..
头开始痛了..
卸妆之后..我就睡觉了..
新照片Fs和Fb都有哦...=)

今晚帮Seeyen庆祝生日..^^~!!放工回家了..88.


--------❤--------

*毕*


11 条评论:

  1. 哈哈^^那以后你要喝酒先才出门噢^^不用化妆^^

    回复删除
  2. 下次你要出席什么场合之前就先把你灌醉,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你把我灌醉 你让我流泪

    回复删除
  4. kuai ka...天天去喝酒

    回复删除
  5. babyee:是咯..哈哈..几方便啊..^^

    雷门:SRY..我不记得怎样拼嘛..

    ERIC:好提议...^^

    丫丫:喝下了所有醉....(不会接了..)

    龙马:==什么哦????喝人家结婚酒很正常了的喔...

    回复删除
  6. [eric]:=.=讲下吧了嘛..你以为我真的喝咩..

    回复删除
  7. 很难讲,可能你失去控制=="

    回复删除
  8. [eric]:我是将的人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