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我回来了•°•

星期五,晴天.
原来,我几天没更新blog了..
不好意思啊~!哈哈..
星期五那天,心血来潮,想弄一个MV,
之后一弄就弄了几个小时,
因为要找朋友的照片,
一些有意思的图画,
所以就需要一些时间!
可是弄几久都没关系,
我看到他们喜欢就好了^^
他们说我好厉害,弄到很好看,
我就觉得很开心了.XD

星期六,晴天.
这一天晚上,
达令的朋友本来叫我们去clubbing的,
可是我上个星期去了,
再晚回家的话,我怕给人打死..==
所以就拒绝他们了><
然后他们说出来吃东西,
我就讲ok咯!
晚上11点多,我们去Gasoline,
在我家附近吧了,
就过去坐一下,喝下茶咯.
之后喝到差不多12点多,1点就回了.
回到家on9一下就睡觉了..很累..zzz..

星期日,晴天.
昨天晚上,心怡(babyee)打电话给我,
她说弄了饼干给我吃,
而且有我的名字,星期日早上拿给我bf之后交给我.
之后我说谢谢你,又请我吃,又买东西送我,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之后星期日,早上我达令打给我,
他说拿到饼干了,
他讲要吃完它..不给我..==衰到~~~
之后去到他家一看..
很可爱咯!!!有我名字的叻!!MIKI!!

是不是很好吃的样子??
我都不舍得吃啊!!真的很得意咯!
谢谢你啊,BabyEe^^么么~!!

星期六的假期,我就是在家过咯,
晚上出去一下而已.
星期日走走街咯.
这几天,我就是这样过囖..^^
蛮开心的啦!!哈哈..

--------❤--------

*毕*


13 条评论:

  1. 下次我弄屎给你吃 表讲我对你不好

    回复删除
  2. [丫丫]:不用!!我减肥...=.=

    回复删除
  3. 你把饼干放在床上拍啊?=="

    回复删除
  4. [eric]:你又知道的??==很明显咩??不过不是我的床,哈哈!!XD

    回复删除
  5. 等下晚上蚂蚁爬上你床陪你睡觉你就知道。。。==

    回复删除
  6. [龙马]:我都讲了..那不是我床咯..==而且我已经扫干净鸟...

    回复删除
  7. 哇。。你好聪明,用别人的床~
    就算有蚂蚁来也不是咬你,厉害厉害=="

    回复删除
  8. [eric]:哈哈哈..是啊..聪明叻...

    回复删除
  9. 哈哈^^你喜欢吃就好了~^^下次做蛋糕给你吃^^

    回复删除
  10. 好听就是聪明咯~
    不好听的话就是。。。心机真的很重=="

    回复删除
  11. [babyee]:喜欢啊!!谢谢你哦..muackss..^^

    [eric]:什么啦??=.=放一下吧了嘛..不是放久久..

    回复删除
  12. 好好的饼干不拿来吃拿来放在床。。。弄肮脏饼干。。

    回复删除
  13. [龙马]:我是要吃的咯..我要拍起来先不可以是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