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原来•°•


星期三,阴天。
Facebook啊facebook~
你今天做么哦?
是不是讨厌我啊?
做么我进去之后一直出现error叻?
我没有进去玩,
我很闷的囖!
不要酱子对我啦..pls..==''
今天一早就sign in facebook,
可是一直loading+error..
我也不懂发生什么事~@@
原来...
我爱上facEboOk了~
原来,
我每一天都要进去看我养的鱼,
原来,
我每一天都要进去看下朋友写些什么东东,
呜呜~
今天是倒霉的一天吗?
只有我的户口有问题,
其他人进去都没事叻~
伤心~
害到我现在不懂要做什么好。。
好闷,好闷~!!
希望晚点会没事囖....


--------❤--------

*毕*


9 条评论:

  1. 你中了facebook的毒了,哈哈

    (so do I)

    回复删除
  2. 我的电脑从昨天八点开着fb到现在都没什么~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董百勤]:请问你是...??

    [Eric]:=.=我的户口有问题了...死咯死咯..

    回复删除
  4. 肯定是样的问题!!!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没办法,你太厉害玩了^^

    回复删除
  6. 是不是你post了不应该post的照片。。。给fb block了??rfrf

    回复删除
  7. [琪];忘记进来update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