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加油•°•

星期四,雨天.
唉~每天下雨..
很冷..很显...
前天放工回家后,
做完家务,问我妹妹要不要一起去跑步,
她就讲ok!我们就在家的附近跑,
不敢跑太远,怕危险嘛...
之后我突然想到很够力的东西,
就是跑斜玻!
因为我觉得斜路比较吃力,
将子也比较快出汗...=.=
然后就一直在斜路那边跑上跑下~
跟我妹玩接力,
我跑下去,上回来,2次..
到她跑下去,上来,1次..
爽到...
满身汗,跑到肚子好像抽经将了~==
顶不顺咯!!!
我爸爸讲,没运到到的人是将子..
辛苦到死....T^T
毛变啦~为了要瘦!我再跑!!
慢慢跑..努力的跑!!
我要瘦!!加油啊......
昨天没跑到,因为天黑黑..今天也下雨..
我看..都是没的跑了..
今天脚很鬼酸痛...好像痹了将....
原来..运动是那么辛苦的..XD
我会努力的!!!
你们要帮我加油啊!!哈哈..

--------❤--------

*毕*


20 条评论:

  1. 加油加油加油哦^^
    快点瘦下来变辣妹^^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eric]:==你意思是..现在我不辣啦??

    回复删除
  3. 飞机场哪里会辣

    回复删除
  4. 呼~~=="
    为什么误会了我的意思啊=="

    回复删除
  5. [丫丫]:==''也有飞机的辣咯...
    [龙马]:你.....
    [eric]:那..是什么意思??^^

    回复删除
  6. 没什么意思,就酸你的意思,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eric]:OK囖....我不介意...我会减给你看的..^^

    回复删除
  8. 雷门(花名michiko³²°)2009年10月26日 02:03

    nonono...is mas...not air asia...

    回复删除
  9. 不不不,不是减给我看拉=="
    等下你的老公误会,打死我=="
    怕怕。。。。

    回复删除
  10. [雷门]:不要三八..=.=

    [ERIC]:我要减给你们全部人看!!

    回复删除
  11. 可是。。。
    你新的一篇blog就写了你吃吃吃吃=="
    怎么减啊?=="

    回复删除
  12. [eric]:有咩??哦..dinner那个??那个是没办法啊,包了红包叻..不吃咩吃亏了咯?我去到也不是吃很多,吃少少吧了..

    回复删除
  13. 不吃就对不起自己是不是?=="
    这就是人的本性,不能吃闷亏=="

    回复删除
  14. [eric]:是啦..哈哈..OK啦..我快要更新了,等我朋友给照片我..

    回复删除
  15. 你就那么多东西可以写,那么多东西可以po上来。。
    我就什么都没有=="

    回复删除
  16. ERIC:有的..你的感情事...

    回复删除
  17. 我的感情事啊?
    erm....好像没什么耶=="

    回复删除
  18. [eric]:那就....进来看我的就好了..哈哈哈..=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