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头痛•°•

星期三,晴天。
hari ini dunno Y..
my head sangat sakit~!
i eat panadol already,
also like tat..haiz..
wand find ppl chat at msn ,
but no ppl free..
and i dunwan kacau ppl..
juz watch pps,and youtube.
then take rest at office.
最近都没什么事发生。。
就写到这里先。。
saya pergi tidur...zzz..

--------❤---------

*毕*

10 条评论:

  1. 頭痛還看電腦
    做麼不找我?我很得空的~~下次找我拉~~OK?
    頭痛最好就是睡覺啦~~~晚安啦!

    回复删除
  2. 看你的文章,你应该不是头痛,是喝醉了。。

    回复删除
  3. [铃铃]:我怕你要读书啊..==打扰你就不好了..
    谢谢关心哦..我现在没事了..=)

    [龙马]:你才喝醉...=.=

    回复删除
  4. 最近天气很热下阿^^记得喝多点水哦^^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回复删除
  5. [babyee]:嗯..我知道了..你也是..=]

    回复删除
  6. [Eric]:是啊..可能又热又下雨的关系..

    回复删除
  7. 天气热真的能够使人烦躁的。。

    回复删除
  8. [eric]:嗯..对啊..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多喝水.

    回复删除
  9. 不會啦~~
    你來找我的話 我很得空的xD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