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happY nighT•°•

星期六,下午。
在家睡觉,睡醒了之后,
妈妈讲帮我染头发,问我要不要,
ok lo..反正我刚生出来那些黑黑,
原本那些金色都不好看了,
所以就染《黑色。》=)
染好之后一看,
fuiyooo...=.=
manyak hitam 。。
很假酱子咯...算啦~

星期六,晚上。
达郎~~~照片好看吗?
有看到我头发黑黑了吗??=)
哈哈,看就知道我去了哪里了吧?=P
我和达令还有他的朋友们去clubbing哦~!
哇卡卡~!(开心)
本来是没有去的啦,
然后hor..讲下讲下..
就去了!^^
darling打电话问他们几点出发,
之后我就赶快换衣服闪人了~
之后回他家,他换衣,我化妆^^
搞dim了就出门了,
到他朋友那里11。30pm了,
之后等朋友,就出发了。
本来是去不懂什么名了。。==忘记了,
去到那间超级~~~多人,
所以就换地方,
《Maison》
告诉你们,那里好多马来人....==
华人都站去楼上了,
因为没位子,我们就站楼下了,
那里的歌,不好听,也不怎么好玩。
我觉得不够high咯。
感觉进了manggali clubbing==''
哈哈,不过我们到最后还是有很开心的拍照。
回到家之后4点了....zzz..
睡觉~!!
开心的和朋友还有darling过了一天。=D

--------❤--------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