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怕..•°•

星期日,晴天
下午,和达令的妈妈和姐姐去走街,
之后打算晚上看戏,
我们就去买票先,
本来想看Tsunami的,可是没有,
之后想看古天乐的《意外》
又没有。。==''
之后,看戏院外面的电视上,有什么好戏介绍咯,
看到这个。。

[Sorority Row]
我们看到他戏剧好像很刺激,
很好看酱~所以就决定买票了。
我们看8.30pm,
吃饱就来看了。
这套是18岁以下不能看的,
一开场,就有很多靓女在一间屋里开party,
哇老~真的是...18以下不能看..
想知道?自己去看咯。。哈哈。。=)
透露点给你们啦,
其实是戏里这几个女的,
和一个男的,不小心杀了她们自己的好朋友,
就是用这个,用来换tayar的东西,
不懂做么有刀。。
之后杀了,给人家拍到照片,
之后..这几个女的..一个接一个的。。了!!
wooo....我看到都吓到心都快跳出来了,
很恐怖咯!!
杀人杀到很easy将~变态的!
我前面那对情侣看到他杀第一个就不要看,走了==''
其实我也想走,但是。。
我脚软...根本吓到不敢动,
水都没喝。。一直望着银幕....
好看是好看,因为很多美女^^,
可是杀人那里就很恐怖了!
到散场,其实我和达令都看到一头雾水,
因为不知道那几个男的,是谁和谁。。很乱。
到车上,我和达令讲:
我以后都不要在戏院看鬼戏和恐怖片了,
真的一次就够了!
我很怕........==''
回到家都一直想到那个武器声....
你们可以去看下~!!==''
恐怖的一天~!

--------❤---------

*毕*


13 条评论:

  1. 什么换轮胎的东西啊?=="
    那一fat像哦?

    去戏院看才好看刺激阿^^

    回复删除
  2. [eric]:你自己去按大照片来看啦..==我不会解释...
    我不要看了..很恐怖啊..

    回复删除
  3. 那你bf以后不是不敢换轮胎了咯??

    回复删除
  4. 外形看起来有点点像而已阿~
    但实际上就。。。不像阿=="

    我要看我要看^^

    回复删除
  5. [龙马]:你觉得那个武器是不是换轮抬那个东西??那个叫什么名了??
    [eric]:==你自己去看就懂了...记得不要看到一半就走人哦..看完它!!

    回复删除
  6. 屎巴拿???不懂你所谓换轮胎是什么。。

    回复删除
  7. [龙马]:不是啊..那个放去轮胎,之后转骡丝出来那个..==

    回复删除
  8. 哈哈^^真的将刺激阿^^我也想看^^但是很惨^^没人陪我看==
    哈哈^^你男友都怕阿^^

    回复删除
  9. [babyee]嗯..是啦..很刺激啊..叫BOBO陪你啊..
    我男友啊..不懂他怕不怕..哈哈

    回复删除
  10. 我看戏向来都不会看到一半就跑掉的^^

    回复删除
  11. [Eric]:好..等你去看,之后讲给我们听好不好看.

    回复删除
  12. [eric]:有的啦..你会有假期的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