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没有了"你",可以吗?*


这几天,都是下雨天,
这几天,我也看到报纸说哪里淹水,
这几天,突然想很多东西,
[雨],重要吗?
[朋友],重要吗?

[雨],对农夫来说是很重要,
没有水,就不能种田,
可是太多,又会淹没了田地,
台湾一个地方吹台风,
吹到淹水,
很多都没屋子住了,
雨爷爷,
不是不给您下雨,
适量就好了,好吗?

[朋友],对大家来说也很重要,
在扮演着很多角色,
不开心时,他们就会当小丑逗你笑,
开心时,他们会开心的像小猫,
有时,
我会在想,
没联络的朋友,
有一天,他们会忘了我吗
有一天,我突然找他们,他们会理我吗?
其实,
我不是不找你们,
也不是不和你们出去,
我要讲的,也不需要我讲出口,
你们都会知道,
我真的。。真的。。
会害怕朋友一个一个不理我,
我是一个很重友情的人,
也很重感情,
如果,我没有朋友了,
我不知道会怎样。。
我不敢去想...
拜托,
我的朋友,不要忘记我,
不要不理我....
可能,
是自己想太多,也太会想了,
我知道,他们不会这样对我的,
我知道的。。。
所以,我很珍惜友情,和爱情!


没有了你们,我会怎样?

——————————————————————————————————————

*完毕*

13 条评论:

  1. 友情的爱情固然重要,但是两者要平衡也有点难度~
    得到某些东西,就会失去某些东西~
    两全其美,很难吧~

    回复删除
  2. [ERIC]:我只想...他们不要忘记我..就这么简单..

    回复删除
  3. 那我明天帮你许愿,希望你和你朋友的友情能够永恒长存^^

    回复删除
  4. 问我问我。。我就是过来人。。。。。

    回复删除
  5. [eric];谢谢你...

    [龙马]:要讲就讲,不要在这里仙家..==

    回复删除
  6. 那么我不讲了。。。

    回复删除
  7. [龙马]:因为昨天我问你,你又不讲..扮耶~~~

    回复删除
  8. 之前我真的给你气到不想睬你的咯。。不只是我发觉到,连龙马也觉得的。。还好我big gas(好像是酱,xD),原谅了你。。不然啊。。呵呵。。不鸟你。。blek..wakaka..
    是不是想知道为什么你会气到我叻??问龙马啦。。龙马大概知道的。。

    回复删除
  9. tips:还记得你跟我说过,“你喜欢怎样就怎样,我没心情理你”这几句话吗?
    其实那时候我只是想安慰你,但是你无端端shoot过来,我觉得我做哪些事情很无谓,因为那时的你正在跟火拼命,根本没想过别人怎样的感受,我只是说出你的缺点,希望你看到的话,能够接受下我说的话,别像一些不会想的“动物”一样,我之前所认识的lazie并不是酱的,也希望以后也一样,别说一套,做一套。。好不好?
    我是实话实说而已,你也清楚我的人格的啦? ^^
    attch:(虽然我和你在网上认识,可是在我心里,你一直以来都是我现实上重要的朋友,不用说我也会好好珍惜这段友谊,miki,要好好的生活,别想些有的没的,不然你就会发疯的啦。。)

    回复删除
  10. 恩咯。。等到你真的没有朋友的时候,我就会跟你讲:“你仙家拉,扮耶!”
    倒时看你的感觉怎样。。。

    回复删除
  11. [雷门&龙马]:我记得那次,我还骂你们,对不起囖,那时我真的很生气,很没心情!我不是你们想的那样脾气好,容易相处,我真的是脾气臭的,只是不容易给你们看到而已.你们的话我会记得,谢谢你们.

    回复删除
  12. 送你一首歌。。

    如果我变成。。。。回忆-tank

    回复删除
  13. ==那是我放的歌..我送给你们才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