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心情日记•°•


星期日,晴天

这一天,我和他去了看戏~

古天乐&大S-《零零狗》

不错,蛮好笑的囖!

原来大S也会搞笑的。

戏院里不是很多人,

商场里也不是很多人,

可能H1N1就令人害怕,

大多数都在家里。

我们看了戏就回家休息了。

到了晚上去买蛋糕,

他的姐姐生日,

吹了蛋糕,拍了照,

就开心的吃蛋糕!

学校开始放假了,

开始想念读书的时候。。

读书的学生真好~

因为一年里,假期还真多。。

心情也开始沉重了起来,

可能开始有东西要想,

也不知道要想什么,

是要自己走出来的。。

11 条评论:

  1. enlo ...我星期六去吃饭,平时很塞车的马路也是空空如也。。。

    回复删除
  2. [龙马]:其实也是好事来的,在家好嘛..

    回复删除
  3. [eric]:你不要乱讲啦..==很恐怖咯..

    回复删除
  4. 昨天回家几爽。。整条马路空空的。。
    真希望他们每天都在puasa....
    那么我就不塞到明都没有了。

    回复删除
  5. [龙马]:吓?原来他们在家是因为puasa哦??哦哦...

    回复删除
  6. 都不懂你是不是马来西亚人来的。。回去火星拉。。。

    回复删除
  7. 没有咯。。我每天驾车走来走去都塞到妈妈酱,完全不觉得空空如也的。。
    哈哈。。火星比较ngam 你啊。。

    回复删除
  8. 不会很恐怖拉=="
    如果真的遇到也要接受嘛,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假期不好啊~~~
    我不喜欢假期~~~><'''

    回复删除
  10. [龙马]:不懂就叫我回火星,不懂咩不懂咯..要酱咩?T_T
    [雷门]:你放工还会塞咩?火星那里没位给我住了..很满了..
    [eric]:我不要..你不要再乱讲啦..==
    [琪]:跟你校长投诉,讲你要读书,全部放假,你一个在学校,leng mou?haha...=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