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一爽!!

非常好,非常的好,明天是劳动节了,
而且星期六我又不用做,星期日也没做,爽到~~~不懂怎样形容好了..=)
我的达令讲可能明天带我上云顶,问我要不要去,嘻嘻!
你们想去?ermmm...自己驾车去吧~!哇卡卡...:P

我还不懂要不要去好,因为去的话很累的,而且不懂跟谁去好,
只有我们两个的话,很快就下回来了,再看怎样咯.有去的话回来告诉你们!^^
其实我想去...PD玩,可是不懂玩什么哦,又没BOOK房,
我弟今晚去JOHOR玩,真的爽,跟一班朋友去呢..

昨晚在达令家,开了他哥哥电脑玩SDO,找埋龙马去玩,
一开始是我以为他几年没动SDO,一定很水皮的咯,就故意选LEVEL 2的歌来玩,
哪里懂他......赢了我....还...升了LEVEL..TMD..
BEK CEK他了咯..其实..我是故意放水给他的咯..CEH..
不然你有那么好彩会赢我..:P

继续玩第二场,我选难难的,哪里懂....
他又赢我了!!!啊啊啊啊啊....我恨你!!!
玩两场,又十点了,达令的哥哥要回来了,所以就关掉SDO不玩了.
龙马先生,我会练习的,我不会再输给你了的!!

今天总于下雨了,这几个星期都热到鬼酱,真的快死了..
谢谢老天夜降雨....

*tHe eNd*
====================================================

6 条评论:

  1. Leng Mong Gor-Gor2009年5月1日 10:55

    ah lian...u so fan shu leh...long ma also can win u...yak habuk la..wahahahaa...no happy??beat me lar...ngek ngek ngek~~~
    u song lor...can rest 3 day,i wan rest also cannot...wangzi go other place do roadshow,i cant rest...haizzzz...mao bian la...working life...yam gung lor...>..<"

    回复删除
  2. 啊仔仔。。2009年5月3日 18:55

    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says:
    ^^
    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says:
    raymondzai
    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says:
    u there?
    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says:
    i know u angry me jo^^
    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says:
    bye bye la
    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says:
    ^^

    他(ah loon)想要表达些什么?有点搞不懂。。
    啊婆,你的歌有点问题啊,唱到一半一直重复重复的播,晕掉。。明天上来记得换一换它啦。

    回复删除
  3. erm..
    不是久了就...不会玩
    不要当人家笨的==
    lvl 2的你懂几容易吗==

    回复删除
  4. lemon:我是故意放水给他吧了..不然他早就输了!可怜你没假期..嘻嘻:P
    MR.马:他找你MSN咩?很简单吧了,无聊的人就是酱的,下次他再找你,直接SHOOT他:去死啦!!就可以了.我的歌我会换掉,谢谢.
    MS.小鬼:我会赢他的..==他太串了!!

    回复删除
  5. 我都还没回帖==“
    那个不是我来的。。

    其实我很水皮的拉。。。。不是我厉害,只是你比我水皮。。娃哈哈。。。。

    回复删除
  6. =。=你们两个弄到我很乱啊,不要一直换名了啦!!
    我昨晚赢你了。。哈哈,还升级了,好开心啊!: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