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恶梦○━

星期日,半夜的梦~

很可怕,很可怕~~
睡到早上七点多给一个很恐怖的梦给吓醒!!
不是很想再继续睡下去,我很怕那个梦会conTinue luu..=.=''
可是,我很眼睡,不睡又不能,没办法了..只好一直想别的事情,
忘记刚刚的梦..Zzz..continuE sleeP..

....很恐怖!!!不要啊!!!(第二个梦...)
我梦到我在水族馆,好多鱼!!全部都是用很大很大的玻璃鱼缸来装的,是超级的那个哦..
突然,全部鱼在发疯!一直要冲出鱼缸,什么事啊??!@@''
我超怕的,都在喊:不要,不要冲出来!!
有小孩子一直拿石头丢鱼缸,我就拉住他们:喂,你们做什么?你们是不是想淹死啊??
他们不听啦!!硬要丢!结果真的破了,我在想:这次死定了!!爸,妈,我见不到你们了..
水都冲出来了..

我一直在喊,一直在哭..哭到醒来..
我还以为没有真的在哭,结果我的手去摸眼睛,真的有眼泪..----O----''
walao..怎么这次的梦那么刺激?还哭了..到我看时钟几点了,都八点多了..=.=''
整晚都好象没睡到,超累的..再躺一下,九点多,就跟家人去吃早餐了..

这就是我星期日半夜的梦...我不要再作梦了...plss..takut alreadY~~

*tHe enD*
============================================================

7 条评论:

  1. 一定是白天看了鬼戏,晚上做恶梦。。可怜的小孩。
    有没有尿床??

    回复删除
  2. 可怜的鱼鱼2009年4月28日 10:52

    hahahaha...bodoh pula...tat day u eat jor many fish ar?

    回复删除
  3. ==不是啦...还没看鬼戏前就发梦了啦..
    我没有吃鱼啊..=.=''

    回复删除
  4. 应该是你上吃吭到鱼骨

    回复删除
  5. =.=我不知道..总之很恐怖..

    回复删除
  6. call 梦梦叫他给你好梦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