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学校】


pls push up ur hands~welcoMe tis lapsap school..SMKSK..banyak samseng study tis school inside!!

箭头指着是我读FORM5时的那个BLOCK.

为什么我要酱子讲自己读过的学校?原因很简单,不止是我一个讲它是一间垃圾学校!

是全部在这里读过的人都这样讲! +_+''

我本来不想写学校的,就是因为这几天这间'出名'的学校,竟然登报纸..=.=''

原因是有人在学校威胁人家儿子,逼人家进黑社会..FUIYOO..几GENG一下咯!要表参我玩??=)

好心啦,小弟弟,我以前读书的时候也有这些什么收人进帮的啦,又怎样?

最后你出事都不会有人鸟你啦,用脑想一下,OK??~_~!!

以为自己进了帮派就很威水酱,回家喝奶啦你们..给人打到妈妈都不认得的时候就不要哭!

看到报纸讲学校,真的很丢脸!>_<''人家问到都不懂怎样答人家.. 我读书的时候你们猜我乖吗?=) 当然是......乖啦!!只有人家找我麻烦,我不会去找他们的. 看我样子就懂啦..我不骂人的,我只会..'你有种就站住不要走!'之后回班'CALL马'来帮我!哇哈哈..

没办法啦..我人缘好嘛,当然会有人帮我出头啦!!:P 有时装哭一下,骂我的人就一定被骂到不像人!^^Y

这间学校真的太烂太出名了,在我读REMOVE时我还乖乖听书上课,读到FORM5..

全部睡觉..zzzz...老师教书都不鸟他..啊哈哈哈..爽啊!!最后一年了嘛,当然玩尽它的咯~!!YO,MAN!!

讲真那句..我发觉学校越来越多'啦啦妹'了,以前我读那时都算多了,现在..唉...没眼看了..=.=''

个个都凶到死...千万表得罪她们啊...不然放学不用回家了的..=(

够了够了..不要再写了,在学校有开心,有不开心的时候..下次再写我以前在学校都做么啦=)

==============================================

10 条评论:

  1. nasib baik aku bukan baca kat sana guh....wakaka...tapi biasa la...semua orang pun ade penah kena ni...betul ke??hehe...gila pun..-_-"


    from:siapa ni?

    回复删除
  2. tak tau pun...

    eh mangkuk!!sini bukan malay blog la..jangan type malay ket sini..bangau...

    回复删除
  3. 逃学威龙马2009年4月15日 17:54

    哎哟。。有那间学校是没有坏蛋的??。。。~
    上报罢了嘛~没上邱老师是ABC不是好了咯。。

    回复删除
  4. 雷门上面那个是谁哦??==''
    龙马你....==的名字..

    回复删除
  5. 逃学威龙马2009年4月16日 12:55

    我名字怎么了???

    回复删除
  6. 很型..你最厉害了..=.=''

    回复删除
  7. 逃学威龙马2009年4月16日 17:46

    都讲威龙马咯。。不威怎样出来找吃。。

    回复删除
  8. =.=冤枉...真的三八..

    回复删除
  9. 逃学威龙马2009年4月17日 11:53

    这样都算冤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