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ω≦天气很热

很累,眼睛很痛,很想睡觉..zzz....
今天天气真的sibeh热,应该是说..每一天都那么热~!!
昨晚去了我达令的家(你是不是觉得很冷..?天气热,给你们冷一下)哈哈..
我把SDO的INSTALLER存去我刚买的PENDRIVE里面,
试下用他哥哥的电脑开来玩看可以玩没有,
哪里懂真的可以玩叻!!我超开心的,哈哈哈哈..

而且是没有DC,没有卡的哦,超顺的,YaHOOooo~!!!!
我去找人挑战,也有人跟我挑战,
我不是很厉害啦,才LEVEL3吧了..==''
那些人要挑战我竟然找难难的,我哪里会哦?眼都盲了..@@(欺负人的..)
之后我本来想找我妹(丫丫)meetoto的妹妹,还有lolx的,可是..这两条粉肠竟然没有开MSN..
一个去补习,一个没ON9,哇老~难得我可以玩,你们都不在,不爽囖..T_T

我跟丫丫讲:今晚我可能有玩,你有补习没有哦?她讲:今晚BOH..
嘻嘻,那我有SDO就叫你咯,可是她讲可能没开MSN的..=.=''KIAP你啊..
再看怎样啦.今晚再算!

=======================================================

最近超多那些HACKER的,MSN一直有那些hamsap link,幸好我没有手多多去按,
不然就恭喜发财,中VIRUS了~!!
都不懂那些HACKER做么酱得空去HACK人家户口,得空去睡觉更好啦..@@
我还遇过一个很废的..一个朋友给人家HACK了,之后他nudge我,我问他什么事咯,
他就讲:i am hacker,tis acc is ur fren,rite?
我就答他:en,yaloh....(过了一下,我才吓到,问多一次..)huh?wat?u r hacker??==
她讲:yes,i from australia ,tell ur fren his acc giv me hack liao,ask him change.
我就心想:妈的,我都没问你哪里人啦,你还敢讲叫人换户口叻..
我就跟他讲:y u wan hack ppl acc? 他讲:没有办法,我们做HACKER的一定要酱做!
我:......WTH(wat the hell).....无言!!立刻CLOSE了..
真的顶不顺酱子的人..你厉害,你一级棒..我没话讲了..真的siao..

===========================================================

我很久没找我的姐妹们去lim teh了,很想念她们滴~^@^
要约时间先,她们的时间都很难去booking的,好象做大生意酱,嘻嘻 =)

好了,就酱luu...ntg to wite already..
≧ω≦

*tHe eNd*
================================================

13 条评论:

  1. sibeh boring now lar...if my computer can play,i must play now...OH ling juice betul..
    liang moi zai,the file how many mb?can use e-miao send to me?i so so so so so sien lar...wan be a big big big babidoll jor...
    this saturday my fren birthday,i wan fetch they back sungai besar to celebrate birthday...song eh~~~wahaha...1st time drive myself car to run long long highway..hope don accdent...keke...XD
    u never find me and long ma yim teh la,we all pun beh song u edi...ma kiap kiap u...blek..:p

    回复删除
  2. =.=wan like tis meh??me cant out mah...><''
    i try send to u see can boh..

    回复删除
  3. eh
    要找我挑战pulak==
    可能我还输你leh
    我这些酱noob得人不适合跟你挑战啦 呵呵

    回复删除
  4. 她讲:yes,i from australia ,tell ur fren his acc giv me hack liao,ask him change.

    如果他讲上面那句,我很肯定他是马来西亚人来的。。
    autralia人不会讲 "LIAO" 这个字的!!!!

    回复删除
  5. 你这个臭小鬼,还要笑我叻~!等我变厉害了你就懂!
    =.=黑客家马先生,你不给人家是MIX种人咩?

    回复删除
  6. 就算他是纯种马来下人。。
    但是出生后就居住在外国,他也不会讲LIAO这个字的。。

    回复删除
  7. =.=知道了啦..知道你见识多了..

    回复删除
  8. 不然怎样做黑客

    回复删除
  9. en lor en lor...oh ling juice hacker...
    wao...today is yesterday de song..nice.~~i like leona lewis~

    回复删除
  10. 嗯嗯,我也是觉得很好听^^要就跟我拿..

    回复删除
  11. 等你变厉害再找我 ==
    最近我也很少玩完 考试阿
    等我考试找我玩咯hor~
    那时候你赢了我请你吃一餐har ~

    回复删除
  12. =.=请我吃什么??你来找我啊??

    回复删除
  13. 请吃臭豆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