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ღ你听得到ღ

JAY-你听得到

有谁能比我知道
你的温柔像羽毛
秘密躺在我怀抱
只有你能听得到
还有没有人知道
你的微笑像拥抱
多想藏着你的好
只有我看得到
站在屋顶只对风说
不想被左右
本来讨厌下雨的天空
直到听见有人说爱我
坐在电影院的二楼
看人群走过
怎么那一天的我们
都默默的微笑很久
我想我是太过依赖
在挂电话的刚才
坚持学单纯的小孩
静静看守这份爱
知道不能太依赖
怕你会把我宠坏
你的香味一直徘徊
我舍不得离开

比我知道
你的温柔像羽毛
秘密躺在我怀抱
只有你能听得到
还有没有人知道
你的微笑像拥抱
多想藏着你的好
只有我看得到
坐在电影院的二楼
看人群走过
怎么那一天的我们
都默默的微笑很久
我想我是太过依赖
在挂电话的刚才
坚持学单纯的小孩
静静看守这份爱
知道不能太依赖
怕你会把我宠坏
你的香味一直徘徊
我舍不得离开
我想我是太过依赖
在挂电话的刚才
坚持学单纯的小孩
我舍不得离开

最近都很喜欢这首歌,周杰伦的歌真的不错下!

喜欢他的歌词,他的歌声.总是唱出一个人的心情.

想知道,

一个人伤心,一个人寂寞,一个人孤单的时候,

你都在做什么?我都是在听歌,听一些跟我心情有关的歌!

你有遇过不开心.又伤心的爱情吗?

最近有朋友好象遇到这样的问题.分手后真的不能当会朋友?

真的不能吗?可能真的HURT的太深了吧..

其实,我真的很希望他们两个能做回朋友的,

毕竟我们都认识整十年了..很难才有酱的缘分当朋友的!

幸好,我现在是一个幸福
笨蛋!我不需要金钱,

不需要什么名牌,我只想要你好好的爱我,

我只想要我们一直可以这样幸福下去!

其它的..我不管了..一点都不重要..可能单纯的人比较不需要那么多东西吧!^^

幸福只要紧紧握在手里,那就会一直跟着你了!

希望你们都幸福哦!!

11 条评论:

  1. 我现在才知道你有blogger。。。。

    回复删除
  2. 我刚开而已^^无聊就写东西咯..

    回复删除
  3. 谢谢赏脸。

    回复删除
  4. ==周。。。小。。。董。。。

    回复删除
  5. 哎哟~不错哦。。有留意到我。我筹备着今年的专辑,大概在11月发行。。到时记得支持我的正版专机哦~

    回复删除
  6. 是专辑,不是专机!=.=''我没钱买正版,你可以送我吗?我捧你捧了十年了..

    回复删除
  7. 你是捧pasar mlm 捧了10年吧。。。。mlm 你!

    回复删除
  8. =/=!!!冤枉,你真的很粗鲁!!

    回复删除
  9. 你以为我周小董蒙蒙董董咩??
    你帮衬那一挡我都懂。。

    回复删除
  10. .....无言了...不玩了..

    回复删除
  11. 怎么了 你累了 不玩了 无言了?
    我懂了 无聊了 显掉了 懒惰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