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我怕鱼!!】

我。。我。。我。。

好象吃到鱼刺了~!!T——T

前天,我妈妈煮一种鱼,可是我不懂它是magai 鱼啦,

它是咸咸的,少少黑,要用油煮的,

我爸讲是日本鱼。。=.=''可是我记得不是那个名啦!

也不是咸鱼!我不懂啦。。

那天吃了饭没事的,第二天就觉得喉咙有刺酱。。

昨天就很明显觉得有刺在里面啦!

我就跟男朋友讲:我觉得喉咙好象有刺啦!

他叫我开口,给他看下,他又讲没东西喔。。+_+

可是真的有东西啦!之后他就拿一碗饭给我,叫我用吞的吞下去。

可是还是酱子。。

今天吃面包,也用吞的看下,可是。。=( 还是刺刺的。。

好彩没有啃死。。=。=‘’

我男友讲如果还有的话今晚带我去看医生。>< 我不要!!!!!

有谁可以教我怎样弄走它??plsss...不是开玩笑的。。

也不是喉咙痛的那个痛,我弟讲叫我一直喝水,

没用啦,我喝了很多啊。(很饱的咯。。)=.=''

我。。开始觉得怕吃鱼了。。

我不想看医生!(除非。。医生是靓仔。。哈哈哈。。=) )

没mood写了。。在烦恼怎样弄走它。。

p/s:希望大家吃鱼要小心点哦!记得要开清楚鱼骨了。

*tHe eNd*
=============================================================

9 条评论:

  1. 什么鱼??非洲鱼,白须公, kampung 鱼, 七星班, 河鱼?????黑黑的阿??有没有须的??我觉得应该是白须公。。

    回复删除
  2. 不是啦..是咸的..我不懂什么来的..

    回复删除
  3. 小小条的???
    可能是kampung 鱼

    回复删除
  4. ohh....OH LING JUICE 鱼...fuiyoh...
    bo tai ji geh...2-3 no problem jor geh..don worry...

    回复删除
  5. i scare now..=.=still got thing there..

    回复删除
  6. see liao doctor mou?

    回复删除
  7. 打下广告
    http://longmariji.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8. 没有看医生,现在又好象没事了.==
    龙马,打广告要给钱的,你爸没教你啊?

    回复删除
  9. 拿去拿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