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很厉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1eeGCqsdxg

唉,做么YOUTUBE那里那么多人喜欢作人家的歌之后弄自己出名的??

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

弄臭人家名字很好咩??

我知道你们很厉害,可是不一定要讲别人的嘛!

周杰伦无段段又被你酱唱衰了.!!

一个字:屌(diao)

在马来西亚是粗口的字眼,可是在台湾是讲你很厉害的意思叻!

你们明知道周董是一个特别的人,什么都是特别,独特的啦!

你们就不要去kacau他了可以吗?

唱他的人,你都很出名了哇,现在不但讲周董,连MYFM你都..要讲..

唉..人家只是一个电台吧了,酱也要唱..

我只能讲:你更屌~!!

这里完毕!

======================================

昨晚去PUCHONG的夜市,就是说在大城堡那里..

本来想买臭豆腐吃的,哪里懂...sibeh多人啊~!!! =(

排队的话排到傻,排到也不一定轮到你买..

呜呜~我的臭..豆..腐...很久很久没有吃了..T__T

算了,当减肥啦,不要买!!><''走到一档买衣服的,哇~!!

好美哦,虽然是T-SHIRT而已,可是我很喜欢,因为穿起来很舒服嘛!

而且..是BLING BLING那种,WOW~我喜欢^^!!在那里选了一下,给我选中一件,蛮美的!!

是我最喜欢的颜色前面是一堆英文字,不懂它写什么,

只觉得它很YENG吧了^^哈哈哈哈..穿上身一定很'杀'..嘻嘻..

嗯..之后我们走进里面那里,还看到我的干哥哥哦,他在那里摆档呢=)

他那天还告诉我没有做工了的,怎么还在那里?=.=''又骗我..

看到哥哥觉得自己很LUCKY哦..^^Y(其实我看到自己朋友都很开心,很兴奋的)^^

走到整身汗,而且..很累了..买了一支酸酶ICE-CREAM一边走一边看,

还有买其他吃的,我们走一个小时多就就回了.太多人了..

下次一定要早点去买臭豆腐!! =)

*tHe eNd*

=============================================

8 条评论:

  1. yo~yo~~~~卖FM~~卖FM.....哈哈哈哈哈~
    没啦。。其实他没讲周董不好,只是说卖FM嫌弃他。
    他说人家周董在台湾说屌没什么,但是自己在马来下说屌就给人shoot...地方不同嘛~当初周董在中国说屌也是给他们的政府band 咯。。。

    ****************************

    又去pasar malam...几爽

    回复删除
  2. 是咩?周董几时给政府BAND的?
    嗯啦,几爽一下,不过没的买臭豆腐。。

    回复删除
  3. 冥纸屌+臭豆腐zai2009年4月23日 10:07

    屌~屌~屌~~~~屌屌屌~~
    Miki 说屌~~~你就屌~~~hoho....

    回复删除
  4. 以前不是给中国人shoot咩==“
    你到底是不是周董fans来的???

    回复删除
  5. 屌屌屌屌,我最屌!!哈哈哈...
    我哪里懂哦??做么无段段SHOOT我朋友?oOo

    回复删除
  6. 你朋友???周小董阿??我懂啊。。他有留言给你。。么他给人shoot咩??

    回复删除
  7. 我讲周杰伦的啦!!不是那个KELEFEI

    回复删除
  8. 听你这么说,周董真的很大牌咯。。有没有比我家外面的小食挡的鸡排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