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メsChoOLメ

很快又到星期五了,时间过的真的很快!

我今天想写以前读书时的样子,看了不要笑哦。。==

在学校,除了读书,还可以做什么?

我好象多数都在拍拖叻。==哈哈,不是啦,我也有玩的时候!:P

不过多数被作弄比较多,因为我好欺负嘛!==‘因此就多了很多好朋友!

不过多数是男生比较多哦,可能我比较男子头,被作弄被讲都没什么发脾气咯,

所以男生都很喜欢参我玩,找我谈天的,嘻嘻!

我很记得有一年,我们在上煮东西的课,那时我们女生在煮吃的,

之后听到一声:BANG!!超大声!我们望出去窗口,竟然看到对面BLOCK有人跌下来!

吓到我们整班女生不敢动!我们班的男生也冲进来我们那里看什么事,

很恐怖,很可怕。。有些女生吓到哭了,我吓到呆了,

男生一直问我们什么事?有人看到一个男的跌下来,亲眼看住他跌!

那件事两个版本,一个是被推下来,一个是自己不小心跌下来,

到现在都没人懂,之后校长和楼下班的人都出来看,超多人的,

之后他家人来了,一直摇醒他,叫他起来,校长拿桌子围起旁边不让别人碰到他,

其实有个老师想抱起伤者上车送他进院的,因为救伤车还没来,

可是那个校长讲不要动他,怕他伤到他喔,我很不爽校长处理方式咯,

那个男生还有动的,如果立刻载他进院一定救到他!!

我看到他妈妈来到一直讲:你起来啊,起来啊,不要睡了!

我的心立刻酸了,眼泪都立刻流下来了,真的很难过。。

那个BLOCK真的很矮,只有到我们的腰部吧了,真的很危险,不小心就会掉下来的!

当场很多人都没心机去煮东西吃了,全部呆了,坐在那里哭,

为什么会这样?(现在想起,都很难过)

之后那男的等不及救伤车,就。。死了。。有人在他旁边走过看到他。。的脑里面的东西都看到,

不要讲了,真的很危险!超记得那一年的!

其实我还想写在学校拍拖的时候,有几次都哭的很伤心,

也有开心的时候,可是要写很长。怕你们看不完,还是下次再写好了^^

*ThE eNd*

=================================

11 条评论:

  1. 其实不能怪你的校长,如果一个人被车撞到或高处掉下来。
    非医疗人员真的不能乱动他的。
    因为怕他骨折。倒时不死都一身残。

    回复删除
  2. 可是那时真的可以救到他的!也有人讲校长是怕那些血弄脏他车!

    回复删除
  3. 然后校长怎么了???

    回复删除
  4. 给我们唱衰啦!妈的!没脑的人!!

    回复删除
  5. 什么种族的人?

    回复删除
  6. 上次我家那边有一个华人学生被马冷僻打枪。
    他被马冷僻在背后砍了一刀才抢。
    他被抢后,奄奄一息的爬到附近的yong tao fu 店求人载他去医院。
    但是每个人都怕弄脏自己的车,结果他就死了。。
    haiz...华人就是这样样衰的拉。。
    大家都抱着你死你事的心态。
    所以别的种族就是看中我们这样的弱点,
    来打击我们。

    回复删除
  7. walao...cakap cakap je...but actrully 假专家say is real de,coz if 一个人被车撞到或高处掉下来。really cant touch him/her.if not tat guy maybe will die terus..coz b4 i feel this kind of thing...i accdent 2 times edi,1st is head,2nd is leg..骨专家

    回复删除
  8. 骨专家。。。我写了新blog...多多来bong chan...
    http://longmariji.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9. 唉..总之我还是觉得校方的错!!

    回复删除
  10. 做你的校方还真不简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