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自由✿

自由是每个人都很想要的东西。。
跟一个人在一起,没有的出去,没有的传讯息给男生,
这样算失去自由了吗??
我不觉得!!
因为一个人就必须完他的全部,不是吗?
就算他不给你这样,也不给那样,我觉得久了就会习惯了,对吗?

对一些习惯爱出去玩,爱传简讯的人来说,这样一定会死你们了!
以前,我真的很贪玩,感情的事我可以玩玩就算了,
不是我想酱来对他们,是因为曾经被伤害过了,才觉得爱情对我来说。。是不重要了。。
谈过几十次恋爱代表你很懂爱情吗?错了,因为有时你根本不懂他们在想什么!有令我真正伤心过的,只有几个。。

第三者不好当,脚踏两条船也不好!辛苦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而已。。
我不想在像以前那样玩玩下了,其实被管着也是幸福,也是有种被人保护的感觉!
虽然会失去很多朋友,可是真正当我是朋友的,都不会离我而去,
因为他们都很体谅我,知道我的原因,正所以为什么我那么重视朋友!
在我心里朋友都一直是很重要!
所以我不觉得自己失去自由了,反而觉得多了很多很好的朋友!

========================================




1 条评论:

  1. 愛情宗教沒有教主。教徒以所愛的人為主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