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Coming SooN❀✿

星期日,下午(晒到可以跟非洲比了..)

昨天下午,跟他还有他朋友+女朋友去JUSCO看戏,
看一套泰国的鬼戏,叫!
我们先去买票,他朋友之后才来,我们买了两个COUPLE SEAT哦! =)
酱比较舒服嘛,嘿嘿!!
我们买了1.45PM的票,之后我们先去吃mum mum,
东西不多选择,所以我们只好选了MCD来吃^^而且可以吃我爱吃的薯条,还有一直REFILL的汽水..哈哈..

一边吃一边讲话,两个人好象进了只有我们的世界..(幻想的太厉害了..)
我只吃了薯条和汽水,因为早餐我先吃了,他还没吃嘛,
差不多吃完时,刚好他朋友在旁边走过:HEY,我们在这里哟~!!
之后他们也进来一起坐下来谈天,讲了五分钟我们说很饱,想去走走,他们还要吃东西,所
以我们讲在戏院那里集合!

我们逛了差不多到时间,就去到戏院,时间也到了,我们就进场..
气氛开始紧张了起来..(因为是鬼戏嘛..)进到去,人不是很多,超级少人的..=.=更恐怖..
登登登登~~戏要开始了..(内容很难讲,自己去看比较好..)
我有被一场吓到我整个人跳起来,=.=我男友还问我:很恐怖啊?我讲:你讲叻??
那个戏是讲...都是不要讲了,我怕又发梦,你们去看啦..==很恶心的..

我们看到差不到散场时,那个死人JAGA一直在我们后面走来走去,因为我们坐最上面那排..
一直在旁边走上走下,要去下面开门准备给我们走出去,真的给他吓死,

那个戏又讲戏院的鬼喔,他又在旁边喔..我又要一直看住他,真的给他炸到..*&^%@#@(不要再给我看到你)
结果到故事结束都好象没结束酱..都不懂什么鬼戏来的,少少显,多多恐怖咯..就酱!

我还去买了PENDRIVE..嘻嘻!总于买了自己的囖..爽!!


看照片,??问号那个是拿来插去车,用PENDRIVE存歌进去,之后就可以听了的,我不懂它什么名..

好了,写完了..
p/s:昨天穿错鞋,穿到脚都起水泡,痛到阿妈都不认得!!我有拍下来,可是为了你们食欲着想,我还是不要POST上来.
T__T超痛的..到现在还痛...

*The eNd*

========================================================

18 条评论:

  1. 那套泰国戏这么恐怖??讲什么的哦??
    哪你有没有恐怖到炸你bf的大腿???
    ========
    那个插在车听mp3的我也有。。不清的。。别抱着太大期望。

    回复删除
  2. 鬼女coming soon不恐怖2009年4月28日 10:57

    tat movie i same day watch 2 time edi..=.="
    the story ok lor..but not really scare lar..i laugh many time pun...en lor..the pendriver wangzi also buy jor,tak sedap pun..but ur pendrive very cheaper wor...is orginal or chap ba lang?

    回复删除
  3. 没有炸他的大腿啦,变态老..==我不懂讲什么啦,你去看比较好.是啦,不清的,没办法啦,现在妈达一直抓翻版CD啊,我车很多啊,所以只好用那个录歌听咯..
    雷门,我还是觉得那个戏很恐怖下..==而且故事结局没有结局酱..

    回复删除
  4. 恐怖??ape tu?2009年4月28日 11:38

    haha....so last time i said edi,if u gal go see must feel 恐怖..but i feel laugh only.haha..maybe i gila de..haha =.=

    回复删除
  5. 恐怖??ape tu?2009年4月28日 11:45

    i cannot use the pendrive coz my car de usb port using de "kong qi qin xin ji",so cant no enough plug..>.<"
    got any things can + car de plug?

    回复删除
  6. to MR oh ling juice
    u can change your cd player ..then u can use pendrive liao loo...

    to Ms hamsap miki
    u there police tangkap pirate CD??
    u got kena block be4?

    回复删除
  7. i also dunno leh,=.=u ask wrong ppl jor...

    回复删除
  8. i scare tangkap la,,cannot meh??i am 良好市民

    回复删除
  9. oh ling juice gor gor2009年4月28日 12:08

    dear lenglui 蛇女

    u know now the usb player how much?

    回复删除
  10. to hamsap miki...
    u 良好市民????
    u sure or not???



    to Mr oh oh oh line juice
    i dunno woh...no need noe de lah..if u wan buy, then the price not a important things...
    coz many type..can buy china de...not so expensive

    回复删除
  11. en lah,我真的是良好市民,你羡慕啊??
    雷门,忘记跟你讲,我买那个是三十多块的,不算cap ba lang lo..对我来讲很贵了..==

    回复删除
  12. coming soon我有看
    几乎都是笑场==
    还不错啦
    哈哈

    回复删除
  13. 哦。。良好市民不是好咯。。
    下次如果给block...记得千万千万不要喝kopi...

    回复删除
  14. 你们是不是心理变态的?看鬼戏都好笑??==
    蛇女,我CHOI过你那巴蛇嘴啊,酱来咒我给人LOCK UP..

    回复删除
  15. 我说road block 啦。。。。驾车的人都有可能会遇到的,就算你没犯法。

    回复删除
  16. 哟~我看了我看了~
    是我生平第一部鬼电影~厉害咯~
    看到周身骨头~
    因为一直坐高坐低这样^^

    虽然恐怖 但是也有幽默的一幕 呵呵

    p/s:还穿错鞋啊你~

    回复删除
  17. =.=有幽默的一幕?我都不记得了.
    对咯,穿到那对鞋是很久没拿来穿的,想到没穿过嘛,就穿咯..==
    你怎么会突然进来留言的?^^

    回复删除
  18. 哈哈~就想要闯进来咯~
    有啊~
    有一幕讲他在停车场,背着那个东西跑的啊~

    我也有一双想要穿的旧鞋~
    但是啦~已经塞不进我的大脚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