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不爽下~

有点不爽下!!

因为下载了的SDO,玩不到!KNS!!

玩到一关就一直断线,玩屁啊??生气!!!><'' MEETOTO的朋友又不懂去哪里了,有一半人都玩ON9的GAME了.. 算咯..丢下我一个..=.=''可怜的我.. 只好去MSN找人陪我,一直去KACAU你们!!死没!! =========================================

公司最近行情很不好,钱难收,生意难做..

唉..我什么都不会,不懂可以帮到我爸什么..

我什么都不会,真的很笨..ACCOUNT的东西..完全不懂..

我家人叫我去读,可是,我没有心去读,是不是浪费钱??

为了他们的荷包着想,还是不要啦..

我真的打算自己去找工做的,可是问自己:会什么??

我真的不懂!!

英文?数学?全部半桶水..谁可以装另一半给我??

唉....

我觉得现在什么都要靠自己...找工,自修,车,吃,住,玩,

几乎都是自己的!!如果那么大人还要跟家人拿,我觉得很丢脸!!

我看过太多人靠家人买车,买楼,买很多..

他们自己有做工,做么不靠自己的叻??不觉得用爸妈钱很衰咩??

====================================================

很多事情都是自己预想不到的啦..

你的爱情可以几久???一年?十年?一世??

我都不懂自己几久啦...何况你咩..我也不懂...今天写了一篇那么无聊的BLOG~

是因为本小姐太.................闷.................了......就酱!!

*tHe eNd*
==========================================

6 条评论:

  1. i don know,i don mind,i don care~2009年4月23日 16:19

    no comment...-.-

    回复删除
  2. 我来帮你解答:
    sdo 玩不到,可能显示卡不够强
    =======================
    公司钱难收?每一家公司收钱都很辛苦的,马来西亚人的patern 就是这样,拿了货不给钱,然后借口多多,我顾客很多都是这样。。如果想解决这个问题,我想只能开快餐店了,要吃就排队给钱,哈哈。。爽~

    你什么都不会?仔细想想你喜欢什么吧~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你就向着你喜欢的东西前进吧。看你这么喜欢拍照扮美,你可以考虑读model..

    account 不会?其实也是要自己努力的拉。。我其实对printing完全不了解的,但是我爸爸叫我帮他,我能怎样。。不是一步步学咯。。开始时很辛苦,要从搬货,送货仔做起,现在还不是能坐在电脑面前做producer了吗~

    去读account = 浪费钱? 其实对我来说,临场经验比读的好。我有一个朋友很穷的,他form 5 后就出来找account工做,初初的时候算是学徒,什么都要从头学起,现在职位虽然不高,但是工钱都比和他同级的文凭生高了。而且比他们还了解市场需要什么。

    自己找工但是什么都不会?其实很多人说经济风暴,很多人失业。但是在马来西亚,很多老板其实也在找人做工。问题是你吃得苦吗?

    英文数学差,怎么办? 只能去进修咯,如果自己不努力,没人能帮你加另一半水。除非你很有钱,能请翻译员跟在你左右。

    跟家人拿钱很丢脸?老实说,我打家庭工,也是拿家里钱的。
    但是我不觉得丢脸,因为我又不是好吃懒做,而且用钱会先想,不胡乱花家里钱。

    靠家人买车买楼很陀衰家? 你说我吗??哈哈~其实我也没要求过什么,就算爸爸出了车给我,我也只是上班下班和载家人出去。如果没车我也不埋怨什么,因为我不喜欢和别人比较。也许你会说,不和别人比较永远都不会进步,但是所谓的这些“比较”真的对你很重要吗?如果赢了又怎样?如果你认为很重要,那我真是个陀衰家了。。哈哈。

    ==================================

    爱情能维持多久?这个问题嘛~我不能专业的回答你,因为我都没拍过托。我只能分享我这情痴的意见罢了。
    爱情嘛?有人说他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也有人说爱很简单。其实真的这么简单吗?对我来说蛮难的。
    为何开始一段爱情这么难?因为还是那句开不了口让他知道,只能一直保持暗恋状态,直到看他和别人在一起。
    为何维持一段爱情这么难?要维持一段爱情,最重要的还是迁就。如果双方都会迁就另一半,他们很难会分开。人不是十全十美的,如果只拿他缺点来说,根本不用一年,十年,一百年。。我给你一分钟你就散band...

    为何大小姐你会这么无聊呢?就唯有这题我回答不到你,因为我也是这么无聊,所以才回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祝你愉快。

    回复删除
  3. 谢谢RAYMOND的no comment==‘’
    龙马,我看完你留言了,谢谢你第一次那么认真回我,我会试着去找自己喜欢的东西,至于其他的话,各人有各人意见咯,对吗?社会东西,一个眼开一个眼关就算了,不想理!总之,都要靠自己去zap sang的咯!谢谢你们!

    回复删除
  4. 谁是龙马??我是啰里啰唆。。这世界很复杂,又一单绑架案发生了

    回复删除
  5. =。=是的,啰先生!所以少点出街是好的!

    回复删除
  6. 是咯。。。啰董我也慢慢被这个社会弄成宅男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