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悲哀』

昨天很鬼!!

我妈妈煲粥吃,还有两粒咸蛋,

没人切开它,我咩去切咯,哪里懂。。

我切第一粒没事,切第二粒。。

手一滑,切到手,没有了一块小小的皮,

之后吓到ngoi了,手拿的刀放下了,

看住自己的手,血慢慢流出来!!

妈啊

我去喊我妈妈:做么你不切那个咸蛋哦??

我妈讲:做么?你自己不会切啊?

我:我。。我。。我切到手啊!!

我妈:很蠢的,切一个蛋都切到手!真的够力!

我问我妈,做么你酱冷血的,我是不是拾回来的??==''

我妈:是啦,你看不到你没有我酱美的咩??

哇老A~!什么东西哦.==给我妈炸到..

很痛,真的痛的,我快快去拿胶布粘着,废事一直流!

现在动到水都痛,T_T可怜的我..

晚上我看报纸,娱乐版说阿桑去世了!!

不是呱?唱<叶子>那个喔,竟然..去世了..

真的很突然,唉..娱乐圈又失去一个好听的歌声了..

可惜...可惜...愿她一路走好..

有时间去找那首<叶子>来听下..不错!

===============================

10 条评论:

  1. liang moi zai....be careful when u cut the egg mar...u also know the egg is "bulat" de lor...OH LING JUICE u...haizzz...
    next time don do again lar...i scare u be more thin lor...wakaka...
    hmm....i everyday also have come ur blog de..hope u can write more about ur real life...i very interesting of ur life..but not tat one la..hehe...don think more bad things..kekeke...take care...^.^ V

    回复删除
  2. ok la..oh ling juice..hahaha..just a little egg..==bcome like tis.chammm..thx for ur comment n come in see my blog lo^^

    回复删除
  3. 幸运王子说...
    哎哟~yian wong loh~
    可怜的咸蛋。
    竟然沾上了血液。

    回复删除
  4. =。=我的手比较可怜吧。。

    回复删除
  5. 看了照片。。。觉得应该不比生孩子来得痛

    回复删除
  6. 唉~~
    你回人家comment用英文也要用的正确一点嘛~~
    bukan see my blog

    view my blog
    哈哈哈啊哈哈阿 不要鸟我

    回复删除
  7. 幸运王子:我切到的时候真的很痛很痛的啦!!不要那么冷血!
    丫丫:随便啦,都是一句吧了..==

    回复删除
  8. 都讲你是千斤的啦。。。。

    回复删除
  9. 那么就千吨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