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 清明节★

你们有去拜山的习惯吗?
还记得小的时候很爱去的,因为亲戚啊,表姐们都有去,
可是要七早八早爬起来,真的SIBEH累的啊。。






人长大了,都不会跟着公公婆婆他们去了,
因为。。都想在家睡觉嘛。。要早上5-6AM起来叻,不是人人都做到的。。
在我印象中,我还记得一早起来,我们就开始出发,
在路途中,看到哪里有开档,我们就在那里吃早餐之后才去。

哇老A~那么早都还蛮多人在吃早餐的叻,真的佩服那些人,GENG啊!!
之后到了拜山的地方,天还没亮完,地方都PARK到满。。==‘’
真的很难找PARKING的啦。而且路又不平的。找到位停了,我们就找要拜的位置,
阿公很认得路的哦,而且老当益壮,走远远都不会喘!我公公是GENG啊!!

找到了!阿公他们开始拿出东西来拜,烧,点的。。很多东西做,我们那时还小,
就是在那里看看别人啊,站住不敢动,等他们叫我们烧香而已!
清明节一定要在当天拜吗??我记得那天看ASTRO,成龙大哥讲过:我比较喜欢反传统,
我是在新年去拜山的!他说没那么塞车而且又没人,不懂几好哦!!。。哇老A!我看到吓到。。==成龙,你系行的!!

今天就是清明节了,看到满街都是车。。显!!在家睡觉最好了。。ZZZZ。。。。

============================================


7 条评论:

  1. 那你爸爸有没有去?

    回复删除
  2. 废话,当然有啦。。

    回复删除
  3. 哦矮系~
    因为文章里看不到你爸爸嘛~
    所以不是问咯。。。

    回复删除
  4. =.='''还讲达人哇,拜山家人一定有去的咯..白吃..

    回复删除
  5. 你以为我是家属达人咩。。。。
    难道我拜山还要懂多少人去???

    回复删除
  6. 如果我是家属达人,
    你就是家属答礼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