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ღ台湾手信ღ

我表姐刚在台湾回来了!!因为她做工那边叫她过去台湾收集不懂什么鬼资料喔..

哇,几羡慕她一下的咯!做工还可以这里,那里飞,爽到死啊!!


之后她就问我要表买MASK咯,那里很便宜,一片才RM2!而且又好用哦!

我当然'晤ZAP书'叫她帮我扫货回来啦!哈哈哈...


<--我的MASK还有HAND CREAM

20多片MASK和一盒HAND CREAM总共买了几多钱你们懂吗?=.=''

RM40,我也不懂贵还是便宜,我叫我表姐一样ZAP一点给我.哈哈..几爽一下!

还有还有..一个台湾带回来的饼干..哈哈哈...

 <--黑糖炭烧饼

几好吃下咯..香香的,不过才给到一个我..T__T不够吃..


那个MASK我晚上就立刻拿来用了!我用了一个有牛奶的MASK!


用了之后脸有白少少咯,而且有滑少少咯..哈哈哈..几爽一下!

我不是常敷,所以脸的皮肤都不是讲很好,很羡慕那些脸滑滑而且BLING BLING的>_< 等我表姐再去台湾,要叫她买一些特别的回来给我才可以了..嘻嘻!^^ 写到这里先囖..我要去吃MUM MUM了..BYE~~

==========================================================================

12 条评论:

  1. 没给我一点,好让我那丑陋的脸变成美丽的脸。

    回复删除
  2. 敷死你~~
    哈哈哈阿
    这么多40很值得了咯~
    我这里买一盒5片35块了
    kns==

    回复删除
  3. 那个丑陋王子,你要我给你?拿地址来咯。
    丫丫。。你好毒你好毒。。==‘’我慢慢敷,晒命给你看。。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44,Jalan hodoh,
    Off Jalan bodoh,
    56780 Kuala Lumpur.
    记得寄来~谢谢

    回复删除
  5. 来啦来啦
    我妈买13盒 应该是我慢慢敷然后晒命给你看
    muahahahhaaa

    回复删除
  6. 丑陋王子:=.=我..我..顶你的肺啦!!!
    丫丫:冤枉..你妈一定是看到你脸皮肤很不好了,给你慢慢敷..可怜你一下..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我又不是要敷我的肺。。不管多难看,他还是在身体里。。没人看到的。。

    回复删除
  8. 啊啊啊啊...=.=''很变态啊你

    回复删除
  9. 你也有肺的咯。。。难道你还有敷肺的阿??

    回复删除
  10. ==
    我的屁股原本都是不好的><

    回复删除
  11. =.=服了你们两位了...

    回复删除
  12. 服了药的两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