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ღmeeTotO。。ღ

那天在meetoto玩的时候,lolx丫丫他们讲下个星期六去金河见面。。
可是,那天我男朋友要做工,不能去叻。。=(
那天在meetoto我还一直问lolx去那里玩什么?他讲玩roller咯。。丫丫讲她不要玩,
跌下去很痛的。。==''我就问他:什么来的?是不是四个轮那个?还是一排过的哪个?还是有刀那个?@@

lolx讲什么都有啦,只是没有刀那个吧了,那个叫skatting啦。。==‘’

我讲我不懂嘛,那里有的玩roller的咩?在草地的还是地下的?一直问。。non-stop==‘’
他讲你可以去才问我啦!丫丫不要玩,也可以去唱K,那里有green box的喔。
我又问:有咩??几多钱?下午去有东西吃?
他们两个一直。。=。=‘’出这个脸给我看。。

哈哈哈。。几好笑一下,之后我还问谁有去?如果我可以去的话,我男友也会去的喔。
lolx讲:你咩带啦,我就是要见他嘛!我目的都不是要见你!^^

=。=要酱对我咩?你们搞GAY啊?你抢了我男人,谁要我哦?><'' 我就很开心,晚上问他咯,讲下个星期六,meetoto的朋友讲出来见面,而且他们想见你,
他讲做么见我?==‘’我要做工怎样去哦? 我就一下想到,对HOR~拜六下午他要做工叻。。T__T开心过头忘记了。。 唉。。没办法咯。。只好下次找一天大家没做工的时候去咯。。 不懂出到来我们都会讲什么叻?哈哈。。真的很想见下他们,一定有机会的……
wo们就拭目以待吧。。(fuiyoo..第一次用成语。。几厉害下。。)=)
*tHe eNd*

=====================================================

6 条评论:

  1. 你就爽咯。。可以玩又可以唱。。
    我就不能了。。玩下就腰骨痛,唱下就气喘喘。。。
    年轻真好。。

    回复删除
  2. 老友,你系乜水??龙马是吗?
    我最想看到你唱歌..一定很好笑..哇卡卡卡..

    回复删除
  3. 啦啦啦啦啦~
    下次啦 XD

    回复删除
  4. 哦。。下次唱给你听。。不过我歌声很老。。我朋友讲的。
    他讲我唱张宇的歌很像。。。
    我等50岁去参加乐龄。。哈哈

    **************
    我承认都是月亮惹的祸~~!!!!!

    回复删除
  5. 丫丫,如果可以见面我一定要看到你^^
    死凸凸,我是认真想听的咯..==

    回复删除
  6. 可惜龙马不认真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