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假期fiNisH~

劳动节那天是星期五,星期六我也没做工,星期日也休息,

星期五本来想去云顶的,可是我觉得很远,很浪费车油,但是我的达令(KENT)先生说很想去,

我一直讲很远,很辛苦,表浪费油,所以还是不要去那么远比较好啦..><'' 所以,最后决定去了PUCHONG的IOI走街,因为那里刚起好新的BLOCK,更大间了! 顺便一提,为什么我要写我达令的名字出来,是因为..那天我玩他哥哥的电脑看我的BLOG, 那电脑里有我看过的LINK,他看到我的名字之后就去按来看..==

看了就问我:你学人家写日记啊?=.=''我吓到..问回他:你又懂的?他笑着跟我讲:天气很热HOR~

=.=我无言对着他..之后讲:你表看我东西啊!!我写你坏话的!!><他还讲谁是我达令?因为我之前有写嘛.. 我说当然是你啦..=.=炸到..下次写埋你名咯..切..:P所以下次一定要写他名,免得他以为我写谁..== =======================================================

那天去了IOI走街,走到累了就去吃PIZZA^^嗯~~超好吃,超饱的....

可是,吃完了,看自己的身材,T__T觉得自己..肥了很多很多很多(X100)...真的是时候减肥了..

连他都讲我肥了....@@''我不要肥!!我怕他朋友讲我肥了!!我要减肥!!

星期六没有去哪里,在家休息..因为他做工嘛,会累的..=)

=======================================================

星期日,我突然想唱K,问了达令(KENT)要不要去唱?他讲约谁去哦??我们两个吗??

嗯...我想了很久...啊!不然,带我妹,两个表妹一起去咯??我达令就:=.='吓?带小朋友??

其实也不算很小啦,我妹五年纪,我表妹FORM1,另一个六年纪了.所以..OK的啦^^

而且早上去很便宜,才RM12++有的吃也有的唱.之后达令(KENT)答应了..我们星期六晚上打打电话去订房了!

好开心哦,原本以为达令不想去的..我去厕所,回到房间看到他打电话订房了,好感动哦..><''爱死你了..么么.. 之后打电话给表妹们,约她们咯!!好期待呢,因为是第一次带她们去唱K^^ 星期日的早上到来,我差点睡不醒,因为昨晚都看漫画,看夜了..ZZZ..幸好达令打电话吵醒我..:P 我赶快换衣服,收拾东西,等他来载我们,我妹八点多就换好衣服等我了..=.=兴奋到她... 我们约了表妹十点半去载她们,达令(KENT)换好衣服,准备好了我们就去载她们! 载了她们我们出发去JUSCO的GREEN BOX =)YO~~~GREEN BOX,我们来囖~!!!(傻婆的病发作,不好意思..==) 到了那里,登记了,我们可以进房了,表妹们都好静,因为是第一次来嘛,我带她们去拿水喝, 之后点歌,叫东西吃..我们点了好多歌,有<为了你而活,I'M YOURS,棒棒堂的歌(她们最喜欢了),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JAY的歌,JJ的歌,等等..>

我表妹超厉害的,因为她会唱I'M YOURS,还一字不漏哦!!很GENG下!!吓到我..==''

为了你而活的时候,我们全部都HIGH了..男生部分由我达令(KENT)唱,女生就是我们几个女生,

我妹超厉害飙高音的..=.=我喊到喉咙都快沙了..佩服她们几个..在那首歌,我们唱的真的很开心!!

到JJ的不潮不用花钱,本来我想站起来学JJ的那个舞蹈的,==我达令(KENT)笑我,表妹们也是笑我..

他们问我是不是SOT了??=.=我只是想带动气氛嘛..你们都不跟我跳,讨厌...害我一个人尴尬到死..

唱到两点,我们高高兴兴的回家了...看到我妹,表妹,达令都笑着回家,我心理也很开心 =)

下次有机会再带你们去过吧^^么么....

三天假期,就酱结束了,今天还睡不醒,要我爸叫我..真的是玩到累了..嘻嘻:P

*tHe eNd*

================================================================

17 条评论:

  1. To Mr Kent
    我听见有人叫你达令:rf:

    To Ms Miki
    你很肉麻,我很骨痹:rf:
    我老婆都没这样叫过我。。。

    回复删除
  2. 你想人家叫你就去找一个人来叫你咯,哈哈。
    我不是肉麻,我也不会乱叫,你冷就穿多一件衣咯!

    回复删除
  3. -.-deng...za dao BI~~~~~~~
    yesterday i also have go green box cheras selatan sing ar...the food so cheap eh...tak sedap pun...blek...~@~
    kent kent~~ ah po love u...wahahahaha...

    回复删除
  4. 我不是冷。。是痹 =_="

    回复删除
  5. ==你们不要酱笑我啦,我只是有话直说吧了嘛,又不是故意要弄冷你们啦。。
    GREEN BOX东西还好啦,不是讲太好吃,我觉得NEWAY更好吃。=)

    回复删除
  6. 主要去唱K, 有不是去吃东西=="

    回复删除
  7. 有时会注意吃的啦,有好吃的东西,唱歌当然会开心点^^

    回复删除
  8. i go there juz like find eat de lor...hahaha
    yeah~~neway more nice...but expensive little bit..

    回复删除
  9. king of K song2009年5月5日 18:27

    我每次都只是去应酬。。。因为那边的歌不够K。。我没很喜欢唱。

    回复删除
  10. EASON:对啦,NEWAY的比较好玩,东西又多来吃!我喜欢那里!
    KING:你去陪坐吧了。。我懂。。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king of K song2009年5月6日 12:00

    恩咯。。很好赚下。。一个小时百二蚊。。。。

    回复删除
  12. ==给人摸你的马腿是不是??

    回复删除
  13. 怕什么,反正马腿又长不出象牙。

    回复删除
  14. ==不会答你了。。三八的成语。

    回复删除
  15. 错。。。是谚语。

    回复删除
  16. 一样的啦!!!切!!

    回复删除
  17. 不一样,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