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疯了!!



疯了,疯了,我疯了!!

啊啊啊啊啊!!!!我开心到疯了!!

因为我买laptop jor~!!!yeahhhhhh~!!!!yooohoo..(tis ppl sot jor..==)

太开心了,忍不住就在这里乱喊了。。哈哈哈。。

我买的那个电脑好象不是上面那个酱的,本来我想upload照片进来的,card reader开不到,气死我了!!

昨晚就拿到电脑了,好开心啊!!电脑放在他家,因为我家还没申请streamyx嘛,

迟点啦,弄好了就可以跟我回家了,我的宝贝电脑!!^
^

电脑是蓝色的,我不是很喜欢那个颜色咯,好像很highclass的感觉,迟点我会拿去跟人粘美美!

我要整个是PINK COLOUR的!嘻嘻,一定很杀,很可爱!!哇哈哈哈。。。

虽然电脑价钱有点贵,可是拿到手的时候,我不觉得贵了,值得买的!!呼呼~~

电脑啊电脑~我会很sayang你,爱死你的~!!嘿嘿~!

有一台属于自己的电脑,放在家,闷的时候开来玩,开来听歌,开芯,哇!那种感觉。。一定很爽了!!(幻想着。。)

对了对了,那架电脑。。有。。。webcam的哦~!哈哈哈。。爽死了!!(真山芭!==)

不过我很怕开给人家看到我的鬼样。。吓到人就不好了。。==阿里陀佛。。阿门阿门。。

今天好开心哦~!希望大家也是那么开心哦!!=)muacksss....


*完毕*

=======================================================

7 条评论:

  1. 我也要。。。。。

    回复删除
  2. mama..i want too...

    回复删除
  3. 恭喜你啊,有自己的电脑了:)

    回复删除
  4. 龙马&雷门:你们回家喝奶啦..=,=''

    JENNY:谢谢进来留言哦^^

    回复删除
  5. 小鬼:你给我回家睡觉。。==

    回复删除
  6. 回家喝你的奶~~
    奶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