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一首歌。。

今天早上做工路途,车的轮胎竟然BOM JEK(漏风)了,真的倒霉啊!

我觉得一首歌真的可以听出一个人的心情。。
最近很喜欢找BY2的新歌来听,虽然不大喜欢她们,可是她们的歌,很有意思。。
例如:我知道,DON‘T GO AWAY,不够成熟。。
你们可以去找来听,真的不错听,还有林健辉的《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最近一直听。。NON-STOP,超喜欢他歌词。。他很久都没作歌了,
一直很期待,到他唱了这首,我又爱上了。=)

昨晚开了SDO来玩,遇到龙马就在MSN叫他一起去玩。我这次一定不会输给他了!
很开心,很幸运,第一关我赢了他!超开心的,哈哈!不过。。连玩几场后,都一直输=(
臭马,欺负我的。。不过在输的当中,我‘不小心’UP了LEVEL,哇卡卡,超爽的!!
我现在是LEVEL5了哦,龙马,你才LEVEL2,不要串我了。。哈哈。。(开心啊。。)

昨天一整天不懂做么很不爽,很生气,很BEK CEK的。。我也不懂做么。。
可能玩到累了,开始做工,心情还没恢复呱~早上我爸叫我打单,叫我打超多的,很多面,很多字。。
我看到都显了,就问他zomok不拿来复印哦?他讲有些日期不要印喔,要写过。。==(开始烦了。。)
之后打打下,他去找一份简单点的,不用打那么多的给我,叫我照那份打,==(不耐烦。。)
打单当中,电脑一直很卡,很慢,(又很不爽中。。)我弟进来OFFICE跟我拿钱买饭吃。。
SHIT他,我不耐烦的心情开始对着他乱骂乱SHOOT!我也不懂骂什么,因为我也不喜欢人家打扰我做工,
尤其是赶着要的东西。。会更扯火!!昨天真的SOT了,可能不够睡呱,比较容易生气的。

之后去开歌听,听一些可以让心情舒畅点的歌。。听了真的没那么不爽了。。
时间也快放工,所以。。在我人生里,歌,对我来讲很重要,我一定要听,
无论心情好或坏,歌听的多都是好的。。你们说,对吗?

对了,迟点我会把头发染回黑色了,因为我现在是金色嘛,生出来的头发都黑黑的,
很难看,一堆黑色,一大堆金色,很不balance,所以染回黑色先,迟点再看染什么颜色咯。。*^_^*

*thE eNd*


=================================================================

18 条评论:

  1. 你管理家里的财务??为何你弟弟跟你拿钱???

    回复删除
  2. 不是,因为他觉得我很有钱,所以跟我拿..

    回复删除
  3. miki你很有钱,我要钱钱~~给我钱钱~~

    回复删除
  4. jie~jie~~~拿钱来~~~~

    回复删除
  5. =.=你们给我滚远一点!!!

    回复删除
  6. 原来你是这样对你弟弟的。。。。
    幸好我不是你弟弟。。

    回复删除
  7. 我才不要马当我弟弟。。

    回复删除
  8. 我也不喜欢人家说我有个很啊莲的姐姐。

    回复删除
  9. zaizai + longlong
    够废材
    姐姐 我也要钱!! 哈哈阿
    你sdo不够人家弹就不要找人battle啦 ><

    回复删除
  10. ==龙先生:你才阿BENG啦。。
    小鬼:知道他们够废叻?我快吐血了。。
    要钱去和龙马拿,他很多。SDO我很厉害了的啦,不要讲我差了><

    回复删除
  11. enlo ...阿婆其实很厉害的。。。
    我也是用了9龙2马之力才赢他的。

    回复删除
  12. =.=真的那么用力吗/?看不出喔。。

    回复删除
  13. enlo ...差点用力到连屎都出来了。。。

    回复删除
  14. lol 弹lvl 2 得算厉害?
    那么我咩很gao lat 厉害??==

    回复删除
  15. ==龙马你很恶心啊..
    丫丫,我那天跟他玩,LEVEL4,5,6,玩到真的快SOT了..==

    回复删除
  16. 叫你u make me wanna lvl 7 你又不要。。。。

    回复删除
  17. ==很难啦。。你神经咩。。?

    回复删除
  18. ez only....click x0.1 lah...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