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信心是自己给自己の】



信心是自己给自己の~我说的对吗??

我有一个好姐妹对自己
の样子,身材,都不满意,我告诉她:不要这样想,女生是会变美的!

可是我知道她还是没自信的。

我告诉你哦,其实我自己也是没信心,很没自信的,觉得自己很肥,很不好看!照片和本人根本很大分别!

看到很多很漂亮,很sok的女孩子,

我都会很羡慕,会一直看着她们,可是看又能怎样?羡慕又怎样?

我还是我啊,可以改变的只能靠自己咯!

有一次在msn跟朋友谈天,突然在一个网站(sogou)找图画和歌的,

我不小心看到一个超级美,眼大大,很有日本味道的女孩子,我问msn的朋友。。

“喂,你看这里,你看那个女孩子是不是很美?你猜她几岁啊?做么会有这么美的人的??”

我朋友傻了。。=.=''他讲:我。。我不懂怎样答你这个问题。。

当时,我们两个都在那里笑,超级废的!

所以说。。自信是自己给自己的,别人给你也可以,看你接不接受咯!=)

我和朋友吹水,跟男朋友谈天时,我都常讲:我觉得自己很美!那个谁谁谁都不够我美!

之后他们都会讲我很废,很自恋,很爱美!so wat??自恋一下又不会死啦。自恋一下,信心都来啊!我说的对不对??=)

我才不管人家笑我,讲我叻!最重要自己开心就好啦!

这一篇我是写给我的好姐妹看的,她应该知道我是在告诉她,做人要有自信,不要以为别人都看不起你哦!

有心事就告诉我们几个姐妹,我们愿意和你分担哦!其他的姐妹,你们也是哦,OK?=)么么~~!!

*完毕*

==================================================

9 条评论:

  1. 我比阿婆瘦,我比阿婆瘦,我比阿婆瘦,我比阿婆瘦,我比阿婆瘦,我比阿婆瘦,我比阿婆瘦,我比阿婆瘦。。。。。。。

    yes...我真的比阿婆瘦了。。。有自信了。。。

    回复删除
  2. 龙马:我讲了几多百次,不要叫我阿婆了!!!生气啊!
    对。。讲多几千次你就会瘦了,加油!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的支持啊,看到这篇BLOG。 我真的很开心啊。 谢谢你们愿意和我分担。 我爱死你们哦。 哈哈哈 :)

    回复删除
  4. JENNY:我说过我对朋友是真心对待,我也说过朋友对我来讲非常重要!所以朋友不开心,我也会不开心的哦!希望你会打起精神来!!OK?么么....=)

    回复删除
  5. 我比liang moi zai美,我比liang moi zai美,我比liang moi zai美,我比liang moi zai美,我比liang moi zai美........

    omg...cannot geh????

    回复删除
  6. 雷门:==你要美啊?你不是要靓仔的咩??

    回复删除
  7. 人活得有自信就是一种美

    不管外表多靓丽多抢眼,那只是一个外壳

    内心的美才是最重要

    不必伪装,你就是你,做会真实的自己才会完美

    回复删除
  8. Eric:对啊,你说的很对!所以我都是做我自己,我也告诉朋友要做回自己^^

    回复删除
  9. 我没自信...谁能给自信我。。。

    啊婆你给钱我的话,我就更有自信了。。呵。。。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