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ღ孝心ღ

请问你多久没跟你妈妈好好坐下来谈天吗?

你有带过家人出去吃饭吗?

刚过母亲节,父亲节又快到了。讲到孝顺。。我觉得我男朋友很孝顺咯。

之前电视不是一直广告那个GINTELL按摩椅,买一送一的吗?

他说想买的,价钱RM3988的(好像是)因为他妈妈,爸爸老了嘛,

买了那张按摩椅可以给他们舒服一下咯,改次走路也可以跑快点咯。

可是,他工钱要给很多东西,保险,供车,电话费,电脑费,家用,

他有问我意见,问我应不应该买,

可是如果买的话你负担很大啊,我看到都很辛苦,

我很想帮忙他给按摩椅的钱,一个月供百多块,他又讲要靠自己喔,

最后还是没买到,我知道他超想买的,

看到他没买到很失望的样子,我也不懂能帮到什么。

做么这个世界什么都讲要钱的呢?吃,喝,玩,乐,衣,住,

唉。。烦!看到什么都要讲钱就烦!!

想要孝顺家人都要用到钱,烦!!

今天我妈妈生日,去买了一个小蛋糕给她,废事她讲我没良心,

讲我自己顾自己,生日都没人鸟她,买个蛋糕哄她也好咯。

我的MEETOTO兄弟〈lolx132>开了自己的blog,

昨天去开来看,他写了很多我们以前在里面开心过的日子,真的很怀念!

对了,今天听电台说最近天气那么热,会炎热到九月份!!

哇塞,九月叻!!天啊!怎样挨啊?会死人的啦!!

开冷气又讲不环保,真的KNS了!!

*完毕*

===================================


19 条评论:

  1. =="
    我开blog的时候你都没帮我打广告列。。。
    不公平!!!抗议!!!!!

    热吗???还好啦。。不至于脱皮。。。。

    回复删除
  2. =。=不好意思咯,漏了你!
    注意,注意,MR。龙马也有开blog哦,他的故事也很精彩,包你开了一篇又一篇啊!!记得去看哦!
    可以了吧?哈哈。。
    对啊,好彩没晒到脱皮啊。。><''

    回复删除
  3. 这还差不多,。。瓦卡卡。。~

    恩咯。。。晒到变蛇才严重

    回复删除
  4. Ah La La Mong Mong2009年5月12日 18:58

    walao...swt..晒到变蛇...-.-""
    i don like open blog..i like kacau blog...
    ah po also not really 孝顺 de...like u said...u buy a small cake also beh song like tat...hahaha...
    erm...hope this world de mummy have a nice nice nice nice nice and sweet sweet de mothers day..hapi mothers day..i love u mummy and daddy...and lap u ah po...(guna kain lap)kekeke...

    回复删除
  5. 你才变蛇啦..死龙马!!
    雷门:=.=什么很不甘愿啦,我真的去买了啦,因为只是我一个出钱买啊,我两个弟弟都不鸟我,只会吃,KNS到死!还有,不要拿布来LAP我啦.~_~
    CEYEAP:我几时不孝顺了??=.=小心我丢你去做和尚!

    回复删除
  6. 哇。。。一大早就丢人。。。 =_="

    回复删除
  7. 龙马:他喜欢被丢的感觉..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哇。。。很特别的人。。。

    回复删除
  9. 龙马:哇卡卡,可能他做了和尚,为人很OPEN,哈哈哈。笑到我没力了。。(他进来看到一定鸟死我)

    回复删除
  10. 为什么讲他做和尚??
    中间的来龙去脉我都不懂。。。
    可以讲白一点吗??

    回复删除
  11. 龙马:因为上次MSN讲他很喜欢吃斋,我就讲提议他去做和尚啦,所以就酱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切。。喜欢吃素就是和尚?
    有胡须就是你爸爸啊?

    回复删除
  13. 有胡须就是你爸爸啊?
    maybe she think is baba....
    baba,baba...

    回复删除
  14. 是啦..阿里爸爸..哇卡卡卡..

    回复删除
  15. 巴巴~~阿里巴巴~阿里巴巴与十三大盗~~~

    回复删除
  16. 哦~龙马是阿里巴巴?耶~
    阿里巴巴龙马~
    好长的名字~真是的~==

    母亲节~还是一样带妈妈去吃东西~
    最简单~也是最真实的~^^

    p/s:死鬼咯~天气真的超热的~在小云顶那边~都不觉得冷了现在~

    回复删除
  17. 哇卡卡。。笑死我了。。MISU总于帮我炸回龙马了。。耶!!!!

    对啊。。随便吃一餐就OK的啦。。哈哈。。
    恩咯。。热到。。BEH TAHAN啊!!!

    回复删除
  18. 我是阿里巴巴~~秘书是阿里妈妈~~~~阿莲是阿里婆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