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好朋友》


好朋友,我的好朋友好多好多哦,我也不懂要从哪里说起好呢。。
我喜欢我所认识的朋友,现实里的,网络里的,meetoto里的,我都很喜欢!
我一个个来写关于他们的事情,不分先后,不分大小,通通都是我的好朋友,没有写到也不要骂我哦!

lolx,我在meetoto认识他,他是一个年纪比我小,可是胆量比我大的男生,在meetoto里他每次都会拔刀相助,见义勇为,哈哈,他看到一定讲他没有那么勇的,他虽然嘴巴很坏,很爱讲粗口,给人印象不好,可是他心地很不错的,我讲真的!你认真跟他讲话,他会很认真答你的咯,总之他是我的好朋友啦。^^我不大会讲话,给他们作弄只会笑,他每次讲我只会笑,讲什么都是笑,我一生气,他们就吓到,所以我很少生气,很少不开心,我只想给他们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丫丫(小鬼)这个leng mui是我meetoto里的妹妹,虽然她很爱讲我没身材,讲我好恋,每次拍到美美的照片叫她去看,问她美不美,她都讲还好,(看你还敢不敢讲我,写完给人家看)她心地也不错,她超爱林俊杰的,每次讲他是她的老公,每次跟我抢,顶她不顺咯!她是有那句讲那句的人,不喜欢骗来骗去,我跟她感情超好的,我时不时都会MSN问她:吃饱没有?考试了啊,读书了吗?她每次吃东西很鬼慢的,开webcam给我看,一条一条面来吃,=.=服到她很厉害。这个女生长大了一定很靓的!哈哈。
雷门,也是meetoto认识,而且跟我一样住同一个地方附近,还有王子,这两个leng zai是在一起做工,时不时都msn一起谈天,他们两个不错咯,雷门年纪小我一年,可是思想很成熟,心思细心咯,王子只会傻笑,只会骂我za bo,每次那句。。服了他。。==
龙马,认识他很久了咯,从论坛到游戏到msn,有几年了。。他啊只会摧我买电脑,烦到。。好像老人家酱,你跟我同年啊,不要那么长气啦,没人要你就死咯。他很讲的笑,讲他又不会生气,他很会讲废话,每次都给他炸到快吐血。。他为人也很好,希望你快点找到女朋友啦,不要摧我买电脑了。(够力)在meetoto真的给了我们很多开心的回忆,不知道几时可以象以前那样了。

Teresa,Seeyen,Leeping,Laiyi是我读书认识到现在的朋友,我们感情超好的!久不久我们都会约出去喝茶,谈心事,讲废话(多数我讲的。==)。她们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不懂你们会不会进来看,可是我还是会写。刚分手了的,希望你会找到一个更好的男朋友咯,没男朋友的要加油啦,不然我去找老uncle要你们咯!我很开心认识到你们几个,每次跟你们谈天我都很开心,很relax,讲什么都可以,没心机,没计较,几个好朋友谈天,是我最想要的!我很希望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好吗?

Chris,May,Mandy这三个姐妹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虽然没什么联络,没什么出去玩,可是她们是我认识最久的朋友,应该。。有十年了吧,小学到现在呢!我很珍惜这段友谊,她们也是!我一直都把你们当成我的最要好的朋友,希望你们会一直幸福,开心!

现实里有朋友刚分手了,有些去散心,有些还单身,不管你们是不是在pak toh,我都希望你们是开心的,我不想你们想太多,做人最重要开心,不开心的想来zomok?对不对?散心的希望你散的愉快,刚分手的,希望下一个会更好。有pak toh的就要幸福,就像我啦。哈哈哈。。。(真自恋。。)突然写这些我也不懂为什么,想写就写咯。。在朋友的眼中,我是一个只会笑,只会讲自己很美,好象没烦恼酱的,样子普通,身材不要说了,我算乐观的人吧?我每次弄你们笑,我也笑到肚子痛,很辛苦的咯。。==会死的啦。。不懂做么不好笑的东西,我可以笑很久,他们每次讲我sot的,三八的。。我正常的好吗?我也不是变态啦。。==好啦,我头很晕,不懂做么鬼,写着酱多先,我最重要的朋友都提到,没提到的不代表我没心,是我把你们都放在《心》里,我没有忘记!开心也好,不开心也好,值得你们去记的,就去记,因为是很好的回忆,认识到你们,是我最美好最开心的事情。。。谢谢你们给了我最美好的回忆,我爱你们,么么!!^^
P/S:如果我有讲错话得罪过你们,千万不要生气我,我不会哄人,我有那句讲那句,希望不会有讲错话的时候咯。

=======================================================

*完毕*

10 条评论:

  1. 我叫你买电脑叫了几年,
    同时也叫你介绍女生给我叫了几年。。。

    回复删除
  2. 龙马:自己去找雷门介绍给你啦,我不是媒婆!电脑没钱买啊,你不借我。。

    回复删除
  3. 雷门雷门雷门雷门雷门雷门雷门2009年5月14日 17:25

    liang moi zai,几时买电脑?
    wakaka....hoho...你来jusco,我借你..ngek ngek...

    回复删除
  4. 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2009年5月14日 23:02

    钱就要我借你,人就不介绍给我!朋友werr!

    回复删除
  5. 雷门:连你也摧我买?=,=你会借什么给我?

    笨马:你不借就没有朋友介绍咯。。HOHOHO。。

    回复删除
  6. 借什么??借mao???i have many hair...hahahahaha...

    回复删除
  7. (Mong Mong Zai)雷门雷门雷门雷门雷门雷门2009年5月16日 21:15

    aiya....hair fall tim....hmm...i think wan take some "mao" to ah po liao...

    回复删除
  8. 原来并没有我的存在。。唉。。。

    没关系了。。。谢谢。。

    回复删除
  9. eric:我不是写了吗?==没有提到不代表我不记得你啊。

    回复删除
  10. 噢。。。是哦,好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