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开心!】

今天下午收到姐妹的讯息:2nite wan come out yamcha?
嘻嘻,收到这个讯息我当然开心咯,因为我超久没看过她们的!真的很想念她们><''
嗯。。可是还不懂今晚有没有出,因为要等她们reply我。。(希望大家都得空囖!^^)

母亲节快到了,平时我的家人都会带我婆婆去吃饭,父亲节也一样会带我公公出去吃! 不止是我家人哦,是我阿姨,叔叔,表姐,全部哦。。三十多个人的,真的很热闹! 我喜欢这样全部亲戚和家人都聚在一起吃饭,因为吵吵闹闹的,好开心=) 我阿姨说可能星期六去吃东西,所以叫我去算下有几个人要去咯。还蛮期待那一天的, 因为。。那天会在一间有免费吃ice-cream的地方吃饭哦!呼呼~我超爱吃的。。;P(吃了才减肥好了。。)

生气啊!!昨天一整天都很热。。热到我不懂要写什么。。不要讲了。。(SKIP。。)

今天心情不懂做么特别好,可能以上的事情都令到我开心吧。哈哈。
你们一定都觉得:这傻婆为什么只有小事都可以令你开心呢?为什么你可以每天都笑的那么开心啊?
其实,我真的不懂,可能我单纯,我不爱想坏的方面,不爱去理会别人讨厌我的眼光,
只要我自己觉得开心就笑,只要我自己觉得没做错事开心的笑,只要我觉得有笑点就笑啦,那就够了!

我不是笨,不是傻,只是我有些事不想去懂,不想去知道,我觉得这样生活比较轻松,了吗?(了解的缩短)
其实,我在网上都有认识很多很好的朋友,我很想问他们很多问题,例如:
1,你们觉得我的人如何?
2,你们觉得我真的是笨蛋吗?
3,你们认识我了之后觉得我会是一个很假的人吗?
4,我三八吗??
我zomok会问这些?可能。。有时会在意别人怎么看我吧。。
我是一个值得去交的朋友吗?那就要问认识我的人了。。

今天突然写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东西,看的懂的人就看咯,看不懂。。那就来游花园吧。嘻嘻!

*tHe enD*

================================================================

8 条评论:

  1. 你好~~~
    不介意多我这位朋友吗?
    哈哈~~

    回复删除
  2. 1,你们觉得我的人如何?
    答:爱自拍的liamg moi zai 一个。

    2,你们觉得我真的是笨蛋吗?
    答:女生还不要太聪明比较friendly。(没有暗示你笨的意思)

    3,你们认识我了之后觉得我会是一个很假的人吗?
    答:网络不假,真人要出来见面后才能做定论。

    4,我三八吗??
    答:简直到达二十四了。。。。

    回复删除
  3. liang moi zai de liang zai onn2009年5月7日 10:11

    1,你们觉得我的人如何?
    always like langh until we put this icon de gal -.-!!!(juz like babidoll)

    2,你们觉得我真的是笨蛋吗?
    i argee long ma de answer,gal don too clever,if not no fren,no lover,no family.got it?

    3,你们认识我了之后觉得我会是一个很假的人吗?
    kckc dao OH LING JUICE jiang..yak si la ah po.wakaka...

    4,我三八吗??

    3X8=24+OH LING JUICE AH PO/sot 8 lat=liang moi zai

    tats all..

    回复删除
  4. to wakaka:你好,我不介意多个朋友,但是你没告诉我,你是谁哦。。欢迎你进来!
    to wululu longma:谢谢你的分析啊,==辛苦你了,每次对着我的24!有机会出来见识我的38吧!哈哈!
    to liang zai onn:我笑到酱是因为你们害的!==
    什么KC啦,我是真真的!=)

    你们的结论是:我不要太聪明比较好咯?OK,我会保持现在状况!至于我的笑是控制不了,拍谢!哈哈!三八嘛。。你们习惯就好啦,呼呼~!谢谢你们的回答!

    回复删除
  5. tau tak pe(dunno this mean,welcome my msn to ask)..
    tats all...

    回复删除
  6. ok ....msn ...gogogo~!

    回复删除
  7. 1,你们觉得我的人如何?
    不错。。。
    2,你们觉得我真的是笨蛋吗?
    不是傻瓜。。。
    3,你们认识我了之后觉得我会是一个很假的人吗?
    不会拉~只是。。。。
    4,我三八吗??
    不会~~~~

    回复删除
  8. =。=YAP先生,你的回答好像没有回答酱。。炸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