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被伤害的爱情✿╮"¤

星期四 非常晒,非常热的下午★

今天没什么特别事情,昨天没跟姐妹去喝茶,改今天喝了=)

嗯。。我今天就随便写,没题目的写吧,(因为没有GAME玩,刚好很闷)

今天的blog很长,没耐心看就不要看下去了。

你曾经花心吗?

我曾经过。。而且也不是什么很风光啦,又不是要比赛,

想到都伤心,很难过。。=(

其实,花心真的很不好,会伤害到别人,我们做人不能这样的,对吗?

以前,我在读remove(初中)的时候,

被一个男生伤的很痛。。(我的心啦。。表乱想><'')

跟他一起六个月(讲好听点是半年),那段时间我很真心的去爱他,

那时我们都很好,可是我身边朋友都不喜欢他,因为他很花心,

而且,爱动手动脚(抽水,sok油的意思)可能那时我没想那么多,

还是要跟他在一起,朋友都不看好我们,都讲我傻

全校都知道我们pak toh,因为太‘养眼’了,都是他!都是他害我被校长抓!

校长说不能在学校pak toh!WTF!那时他没来上课,只抓到我!

害我一个人站在校长室外面,站了半天,其他人下课一直望着我,

我超记得那一天!非常鱼,非常‘笼水’!我超生气他zomok没有来!

站到累,站到饿,死人校长冷血到不给我吃东西!

直到他经过我旁边, 看看时间,之后讲:下次不要再给我抓到了!

他就叫我回班了,我还要跟他讲:谢谢!

因为我们学校是酱的,被他们打过骂过,要讲谢谢!siao!!

回到班,我超累,超想哭,朋友都不敢问我,怕我哭出来,我死忍!忍到回家!

算,那天之后我们又没事,我也没问他,(真的笨到死的我。)

不知不觉已经半年了,那是我读下午班准备要去冲凉时,他打来我家:

“X媚(我的名)不如我们分手,做回朋友咯。”

我ngoi(呆)了,问他做么?他讲‘有人讲你还喜欢以前那个。’

在我读5,6年纪时曾经是有个男生很喜欢我,那时我也很喜欢他,

可是我们都没一起,只是单纯喜欢对方,他都很保护我(那时常被欺负)

直到上中学我们都没一起,我们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

那条水竟然相信别人的话,说我还喜欢以前那个!我讲我没有!我没有!

之后他讲:’是酱啦,我们做回朋友!‘(之后就盖电话了)

那时,我的心。。碎了。。很痛,拿着电话在那里哭,哭了很久才去冲凉读书。

去到学校,竟然看到那个衰人!他朋友叫我过去,我不想去的,只是给面他朋友,

过到去,他朋友讲他想跟我做回朋友,我就讲:随便咯,反正他高兴就好。

之后我就走了,那时哭到眼睛很红不懂他看到没有,

重点来了,之后我朋友跟我讲有人看到他跟第二个女孩子一起,其实是一早就pak toh了的!

那时是跟我在一起时他们就一起了!哇靠!

那时我火和眼泪都来,没话讲,根本不敢去骂他,问他。。算了。。

这样的恋爱我也不要了,你的事我也不想理了!就这样被他watt(诬赖)我恨他

花心的他!我永远也不会鸟他了!!

之后跟我男朋友一起了没有几久,他突然打来给我,我不想听,就给我男朋友听了。

我男友问他:什么事?他讲:X媚叻?我男友讲:她不得空。

他又问:你不给她听是不是?我男友就直接讲我不想听他电话!

他不信,还跟我男友吵起来!之后他们还讲约出来tim(夸张到。。==‘’)

OK,到约出来了,他很LC说问我男友玩哪里的(意思是混哪里)

我男友看他那么LC就讲:我没玩哪里的,我又不是小孩子!要你咩来啦

那时我没跟他们去啦,废是打架打到我的脸。呼呼~

之后他就问:你那么喜欢管你女友的咩?朋友打来都不可以啊?我男友废是理他。

他就讲:我女友的事,关你X事!你不要打来会死啊?

之后就bla bla...(最后都没事了。。)我男友说他太串,又不敢打我男友就散band了。

他会突然打来是因为他有一次在shopping里看到我,

看到我变了,会穿衣服,会打扮,可能就是因为我样子变了才会打来给我。

跟他散了之后,我跟我自己讲:XXX(他名字),我一定会变美给你看,我要你后悔!

嘻嘻,我真的做到了!他真的觉得我变了!(心里暗爽一下。呼呼~)

不要我就是这样,那是你的损失!再见了。。花心+不信我的人~~我变坚强了!

最后我想说的是,我很后悔为他哭了那么多眼泪,我也后悔爱错人!

不过现在的我,很幸福,很开心以前的事不会再去理了!

写到这里好了,辛苦你们看了我的故事。我要忘记不开心的事了,呼呼~

*thE enD*

===========================================

18 条评论:

  1. 哎呀。。。换题目了。。。。
    忘记不适合这篇文章啦。。
    我觉得"爱错"比较适合。
    你以前不美的咩??
    放照片看看~
    那男的很帅的阿??
    现在他不敢打来了咯。。
    他再打来,叫你男朋友dap他一身拉。。

    回复删除
  2. 好的,我会换题目哦。以前我头发很丑一下,不懂做么还是有人追。。哈哈!那男的。。以前我觉得蛮帅啦,不过现在我觉得他很胃!哪里敢打来?不怕脚断咩?哈哈。。

    回复删除
  3. 很丑???怎样丑法???
    女生比较吃香的拉。。就算不是很美(不到丑的level)
    就会有人追了。
    男生就只有帅哥比较吃香,样子普通一点都不能,
    很多女生讲喜欢幽默的。。。屁啦。。女生是样貌协会的。。

    回复删除
  4. =。=对对对,你是专家啦,你对完啦!
    有时间我去找读书照片给你们看啦。到时表笑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5. 你的情史真的很精彩~加油!!!

    回复删除
  6. ==哇老,我不要像以前那样了!那叫悲哀吧?
    谢谢进来啊!^^

    回复删除
  7. haha ....快点post上来阿~~~~~

    回复删除
  8. 求我啦!哈哈哈,你越想看,我越要慢点。。

    回复删除
  9. 你没有唱:你的多情出卖~我的爱情。。赔了我的命~~~~~

    回复删除
  10. 唱给那个贱人听啊?才不要叻!剩回我的力气更好.

    回复删除
  11. 龙龙啊过~~2009年5月8日 17:28

    你没有唱:这贱人~最低等~~从未对过我认真~~~~

    回复删除
  12. ah la la raymond~2009年5月8日 18:57

    haha...nice OH LING JUICE story..good good..
    i think ah po b4 must is "sei ngan mui" + "ma bin mui"...wakaka...

    回复删除
  13. longlong ago~~2009年5月8日 20:34

    maybe is ma tong gai~~~

    回复删除
  14. 错啦.你们两个!!我当然会找最好看的读书照啦..哈哈..

    回复删除
  15. 你应该不会现在穿上校服拍给我们看吧!

    回复删除
  16. ah la la Raymond2009年5月10日 16:47

    (你应该不会现在穿上校服拍给我们看吧)
    tak boleh tahan la...i think i must vomit jor...hahahahahahahahahaha..........

    回复删除
  17. ==你们两个真的够了..

    回复删除
  18. okok....新blog好了。看新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