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见面》

昨晚跟我的姐妹们出来喝茶,虽然只有一个没有出来,

可是我们还是很多话题可以聊~!

太久没见她们了,你们怎么好像越来越漂亮啊?哈哈,只有我还是老样子><''

有一个刚从台湾回来,拍了好多照片,还带了手信给我们呢!

好开心哦! 因为是我最爱的:零食啊!只要是吃的,我都喜欢。。哈哈=)

是台湾的零食,叫‘麻蜀’(麻吉的读音吧?)

其实我之前也吃过,我表姐有买过给我吃,蛮好吃的!

拍的照片也好漂亮,我也好想去玩玩!

我们几个讲了很久,讲了下次去哪里吃饭,走街,喝茶,八卦一定少不了啦!

有一个姐妹说如果去pavilion(不懂是不是酱写)走街,一定要穿美美, 知道原因吗?因为那里的sales都会用眼来看人家!

怎么酱的!奇怪的人!看不起人家买不起吗?

我就说:叫他们试下用狗眼看我,我就问他们那对什么眼!你们是人叻,不是狗OK?

之后她们就一直在那里笑了。。==哈哈哈。。

我很爱跟她们讲很好笑的东西,一直讲很废的话题,

原因就是要看她们笑,要她们开心而已,朋友就是要酱啊,逗大家开心!

昨天喝到十一点多才回家,今天早上还差点睡迟了,嘻嘻!zzz...

不过真的很开心,我很喜欢跟她们谈天,我喜欢跟她们一起!

明天假期了,本来想约丫丫,龙马,lolx,雷门他们几个出来的,

可是。。他有做工。。唉~~

没关系啦。。我知道我们下次会有机会见到面的!

*完毕*

========================================

10 条评论:

  1. 阿kent几时没做工??
    一个星期只是星期日吗???

    回复删除
  2. 是啦,你们都不能啦,lolx,丫丫他们要读书啊.

    回复删除
  3. har...星期六woh~~~~这么勤劳咩。

    ***************************

    你说你姐妹越来越漂亮,都没介绍给我~~~T_T

    回复删除
  4. ==没办法啊..做修理车是酱的嘛..
    我姐妹啊,有两个pak toh了,那两个..你不懂NGAM没有喔...

    回复删除
  5. en lor en lor...

    回复删除
  6. 星期日列??我那边的车厂星期日都有开工的。
    *******************************
    有没有比你38先????
    放照片来看看。。

    回复删除
  7. 星期日小鬼他们不能出啦.
    我比较三八喔..自己去FS看啦.

    回复删除
  8. 看到了。。心里也想到了哪个是有男朋友,那个没有。。。
    不懂猜到对不对。。。。

    回复删除
  9. ==哈哈..自己心知就好咯..

    回复删除
  10. 星星知我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