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生日。。

最近很多人生日哦。。我表弟昨天生日,他家人帮他庆祝生日,在MCD那里,
几爽一下咯。。三十几个小孩子,吵到翻,好像整间MCD要拆了酱。。晕掉~~!!
在那里看到那班‘豆记’开心的玩,开心的跳,做小孩子真的很好,没烦恼。。
我,我男友,我妹,我两个表妹,坐角落边,因为sibeh多小孩子了。我们不要和他们一起坐,耳朵都会聋掉!
我表弟四年纪吧了,有帮他拍照的,可是我懒惰POST上来。。哈哈。。
在那里庆祝生日,酱子玩一玩都要RM300++多。。真厉害。。==小孩子嘛,他想开生日会,爸爸妈妈就会开的咯。
最近有点懒惰进来写blog,因为不懂有谁会看,有谁会留言。。
我和龙马弄了一个论坛,叫了很多以前一起混论坛的人去玩,那里是自由的,写什么讲什么都OK,不过不要讲粗口啦,
其实我也没什么帮到他,都是他一个人在弄,我弄外表和少少东西而已,灌水的日子又要开始了。。
不知道会有几多个人进去叻。。
那天去学校帮我弟弟拿gantung信,真的很火滚,死人老师不给我拿信,讲我年纪太小了!真的很想把他motor放风!
我讲我爸妈不得空拿,我拿不可以咩?他就很不爽酱,叫我写名字写电话,写我爸的电话给他,我嘛写咯,他妈的!
看到他死人样都生气,送牛奶吧了,你以为你是副校长啊!我没有读书了的,我不怕的咯!最多不要拿信吧了!
生气啊,信又拿不到,去到学校又胃到死。。全部看着我以为什么事!唉。。毛变啦,都是那个弟弟啦,不听话,每次惹事回来,真的气死我!!
算啦。。不要讲他了。。。。
我会常进来写一些东西的啦。。有没有人也无所谓。。我写给自己看的。。=)

==================================================================

*完毕*

8 条评论:

  1. 你弟弟又搞出什么大头佛出来???

    回复删除
  2. Mong Mong Zai...2009年5月18日 21:08

    大头佛大头佛~~good good 大头佛~~
    MCD so nice...i like fun~~

    回复删除
  3. 龙马:唉..讲到都激心啊..PONTENG KELAS啦..

    雷门:对啊..MCD,超爽啊..哈哈..

    回复删除
  4. ponteng 这么严重???
    你有没有骂你弟弟??

    回复删除
  5. 龙马:如果骂到听就好啦!现在的年轻人懒得鸟你。

    回复删除
  6. 他懒得鸟你你不是不要帮他咯。。。。
    给他buang skola...

    回复删除
  7. 龙马:对啊..我真的没眼看了,管的他BUANG了就天下太平了!不用烦我..

    回复删除
  8. 真好的姐姐~~~~
    他以后打算做什么???
    接收你爸爸??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