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我不笨!★

耶!!好开心哦!!

明天跟我的姐妹们去唱K,呵呵呵呵~!!

不要羡慕我哦!要的话自己在家里唱吧!哈哈哈。。。

可以尽情的唱!想到都开心啊!^^Y

明天不是丽萍生日,我们提早帮她庆祝,

她是6月5号的,可是那天有些不得空,而且安排不到时间,

所以我们提早囖!:)

还有还有,我们明天还约定好要穿同颜色的衣服哦^^很期待呢!

=================================================


丽萍这个姐妹真的很好,

跟她讲心事的时候她总时慢慢听你讲,

她在我们几个姐妹当中,是一个傻傻的女生,

有时听到很奇怪的东西就会一直问,还会摆一副很惊讶的样子,

想到都好笑!我很喜欢她傻傻的样子!XD

龙马,雷门,lolx,我男朋友,

还有其他那些常讲我笨的人,其实有东西不懂也不代表笨啊。。==

我姐妹也有东西不懂,她不懂的东西还多过我叻,

所以最笨的人,不是我们,可能还有比我们更笨的人!><''

其实笨到可爱,笨到傻傻酱,我觉得很好啊!

懂太多总是对我不怎样, 懂那么多东西,想的东西又很多,

我的脑袋塞不到那么多东西, 很累的。。我才不要!

笨也不代表傻,对不对?^^所以我还是维持这样就好囖!

期待明天的日子,顺便在这里祝我的好姐妹丽萍

生日快乐,希望你心想事成,愿望成真,越来越美

haPpy bufdaY,muackkss...

*完毕*

============================================

7 条评论:

  1. 我。。我。。我。。。几时讲过你笨哦?????
    你不止聪明,而且还很精灵tim....
    你不是笨拉。。只是我们太聪明了。。
    wakakaa~~~

    回复删除
  2. 龙马:你有!你有!你没有讲出口吧了,我懂的!!
    我又不是精灵啦。==‘’对啊,你们那么聪明zomok??酱子会现实我的缺点咯!!算鸟!

    回复删除
  3. 哇。。你又懂我有想但没说出口??
    是你想太多了~

    回复删除
  4. 原本就是==“

    回复删除
  5. 雷下雷下的雷门..-_-V2009年5月30日 11:51

    只是我们太聪明了。。this one i argee..:rf: ngek ngek ngek...
    apo...sometime i also "羡慕" u de lor..anything else also can "dunno"one word gao dim...haiz...we cannot de lor...阴功~~冤枉。。



    笨蛋真好。。

    回复删除
  6. 雷门:有什么好羡慕?你也可以装不懂的啊.如果你不怕给人讲你'扮傻'的话..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