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哭包。。

昨晚跟他吵架。。不要讲为了什么啦。。好像是自己不够成熟,自己发脾气惹出来的。。
想一下。。有时自己真的是很小孩子,其实不是真的想弄到你生气啦,吵架时不应你,不答你,不是不要理你,是因为我一开口就会忍不住哭,你就会骂我,很凶很凶,我不喜欢你骂我,我不喜欢吵!我甘愿自己一个人去哭,哭到累累。。不想再去吵。。你就一直问一直问一直问。。我知道有时你会按进来看我的blog,你就看。。我给你看。。小孩子气,你不喜欢,吵架时我不讲话,你也不喜欢,你会更生气!
对不起,是我的错,我乱发脾气,
对不起,你问我东西我不答你,
对不起,我一直哭。。我真的很不喜欢哭。。一哭就关不到水喉。。不会停。。
今天眼睛很肿很肿。。我不想给家里人看到,一早出门就快快冲上车。。晚上应该会消了。很多时候,有很多人会为了小事而跟另一半吵架。。我也不希望自己是这样。我朋友都问我:都没听你和男朋友吵架过叻,你们感情真好!其实。。有吵哪里会敢讲啦,讲了又不懂有人安慰我没有!几好的情侣都会吵架,所以我也不例外。
希望我们不要再吵架了,我不要再变哭包了!
今天心情虽然很down,不过我是一个很快忘记不开心东西的人,哭过也不记得什么事的人,所以就算没人安慰,我也会没事,我是谁?我很坚强的,ok?=)

================================================

*完毕*

5 条评论:

  1. 伤心的时候,一个人驾着车,开大喇叭。。。穿梭在马路上,再大声的喊~~~~~最自在了~~~

    回复删除
  2. 龙马:thank you..i juz noe say thx to u..really thx!

    回复删除
  3. en lor en lor...ada apa hal pun 喊喊喊喊 sahaja..jangan simpan di hati dalam..i tahu u diam diam sana yalah sebab bagi dia lagi marah,tapi...lelaki betul tak tahu u fikir apa punya..lagi u nangis-nangis sana..haiz..guai guai la..ada saya dengan long ma.jangan gaduh lagi la..tahu tak?(1st time write malay like school there =.=)

    回复删除
  4. sorry..wrong write.....i tahu u diam diam sana yalah sebab "jangan"bagi dia lagi marah.

    回复删除
  5. 雷门:对啊,做么变了马来鬼?==u cakap punya dengan dia marah saya sama,semua sama!!walao,u n him gao gay??>< yalah,me tau de lah,me ntg woh,i am MIKI leh!thx la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