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读书的样子*

这几天的天气真的热到..顶不顺了..

今天写什么好叻??

之前龙马和雷门说想看我读书时的木样,叫我拍两张来看下。。

可是,我怕放了上来你们会笑我。。==


你们聪明,我也不笨哦,因为我找了可以看的,不会很木的照片,哈哈。。



看到我在哪里吗?==‘’

哎呀呀,真的很好笑,哈哈。。看站我旁边那三个,就是我最好的姐妹啦!

到现在我们都还有联络哦!

真的很怀念读书时的日子,拍这张照片时对面全部望着我们,哈哈。

因为那时快毕业了,我们到处拍照,留念啊。。

虽然读书我们都很爱睡觉,有时我们还不听书,惹老师哭,(不是我哦)

那老师哭是因为她讲我们不听她课,她也很烦的,因为每次进到班,

都像小学生一样,叫我们拾位子旁边看有没有垃圾,真的KNS!!

她的样子有点像SAMMY,而且一看到她来,我们就讲:

喂,郑秀文来了啊,快坐回去啊。。哈哈。。

真的很好笑!

想念以前的班,想念以前的位子,想念以前玩的时候,

现在老了咯。。很多东西都不能回到过去了,

要看前面的路了,可是我还是很怀念以前读书的日子^^

希望他们都过的很好哦!!

*完毕*

===================================

26 条评论:

  1. 死女包。。。这样都叫木哦=="
    很正常好不好。。。。
    我要看木的。。。。
    PM我好了。。。
    哇。。。。。不讲了。。
    刘德华来了。。。!!!!!

    回复删除
  2. =。=‘’华仔跟你做工啊?做鸭是不是?
    正常个毛啦。。我才不要出卖自己那肉酸的样子给你啦!

    回复删除
  3. 切。。看下又不会爱上你。。。

    回复删除
  4. ==闭上你的马嘴。。。

    回复删除
  5. 不放就算了。。。。

    回复删除
  6. 耶~我也看到咯~
    中学的时光~是人一生最令人怀念的~
    只可惜……
    我中学时不爱拍照~
    不像现在酱……自恋~哇哈哈哈哈~

    有我在的~不超过10张吧~我想~

    回复删除
  7. MR.Oh Ling JUICE2009年5月12日 10:46

    yer....ah po wai dou...yuek...SK tak de lenglui pun...

    回复删除
  8. HoHOHo~
    一看就看得出你在哪里了~
    但是脸好像没什么变。。。

    回复删除
  9. MISU:对啊,读书时只是最后那年才拍那么多照片,应该拍多点来做纪念的..><
    LEMOM:==什么没有靓女?我有很多美女朋友的咯,没放出来吧了.
    CEYEAP:哇老..给你看到我的样子了..这次惨了..==

    回复删除
  10. 为什么给ceyeap 看到就惨列??
    给lemon看到不惨咩??

    回复删除
  11. Ling MonG Zai..^^V2009年5月12日 18:53

    en lor...u think i not laugh u meh??
    fast show me ur ugly picture !!!!wahahahaha...
    i wan laugh kuat kuat...ngek ngek ngek ngek ngek....

    回复删除
  12. 龙龙,你好啊,很高兴在此认识你,因为我知道他的秘密了,所以比较惨些……

    回复删除
  13. 不能说的秘密????
    以前一品的时候他告诉你的?

    回复删除
  14. 龙马:因为他做和尚了,他会公布天下啦!!你不要做仙家乱讲话!

    LEMON:=.=冤枉~~还要LAUGH KUAT KUAT叻!你讲我会不会那么听话放给你们看!!=.=

    CEYEAP:你不要乱讲什么秘密..我跟你根本没秘密,还有那个叫龙龙的就是龙马先生,你忘记了啊?HEEJUN来的.

    回复删除
  15. 他应该不懂谁是heejun...
    你讲龙猫外传它可能懂

    回复删除
  16. 龙马:=.=zzzz你要我回什么..你讲到那么废的话题去了.

    回复删除
  17. 不会阿。。。。。ok啦。。。。普通拉。。。cincai啦。。。

    回复删除
  18. 龙马:你真得空。。。==

    回复删除
  19. 没有拉。。。不是拉。。我其实。。。有工作。。。。

    回复删除
  20. 有就认真点回帖..不要玩玩下啦..

    回复删除
  21. 开心与不开心都乱乱回帖,
    玩玩下的我才会记得~~~

    回复删除
  22. =.=神经病..去吃药啦你..

    回复删除
  23. 吃了更严重。。。

    回复删除
  24. 就是那时候只是在毕业前才拍照~
    呵呵~现在已经没有校服可以穿来拍了~=="

    回复删除
  25. 龙马:那是你的事。。==

    MISU:我的校服还在叻。。要我穿给你们看吗?哈哈哈。。

    回复删除
  26. Miki , 没有我在里面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