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随便乱写de一天』

今天很显,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喜欢什么明星偶像的叻?

我有哦=)不过我很贪心,很多个的哦!例如:林俊杰,周董,罗志祥,还有仔仔(周渝民)

ermm..你应该不了解仔仔吧?那我来介绍他给你们认识吧!^^see....


嘿嘿~是不是很帅叻??看到我流口水了!超级可爱的啦!><‘’

在我读form4-5那年,我超suka他的!

喜欢他的原因是:他的眼睛好像会放电!好yeng啊!

还有他尖尖的牙齿,跟我很像!=)有注意我笑的人,你们就看到我的老虎牙跟他像了!^^
这个是之前的专辑封面《记得我爱你》下雪的feel,很浪漫是不是?><""

我有哦!是之前有一个人知道我很喜欢仔仔,特地去买给我的!正版的哦!第一个正版CD就是他了,厉害叻?=)

收到那张CD的时候,我开心到死啊!他专辑里还有很多日历卡,很帅的!

***********************************************************

这张专辑本来有送睡衣和枕头套的,可是那时好像送完了,我没有啊!T_T如果有就好了,睡觉睡着他!^^哈哈!

他的歌,《最特别的存在》,《Make a wish》,《记得我爱你》,《熟悉的温柔》

这几首都很不错哦!我最喜欢这几首了!


不过很久没听了,那个CD给我包着美美,不舍得一直去开=)

虽然他现在没什么唱歌,都是拍戏,可是我还是会喜欢着你的!仔仔,加油哦!^^

=======================================================

至于zomok喜欢林俊杰呢?原因是:可爱,唱歌好听,酒窝好可爱><""
林俊杰的歌也超好听,而且very快红,and容易唱!miss.xiaoguigui(丫丫)也超级爱他!

爱到会跟我吵架争做他老婆。。==是不是sot的。。?

如果我有钱,我会飞去找JJ,之后问他:can i b ur wife?><我猜他一定答我:我不喜欢你!==

如果他肯娶我,丫丫一定会骂到我99力。。哇哈哈哈。。:P

好啦,写着酱多先,JJ也好,仔仔也好,周董也好,小猪也好,我都喜欢!会每天都听他们的歌!=)你们要加油哦!!muackkss.....

*完毕*


=====================================================

4 条评论:

  1. show 你的正版出来看看

    回复删除
  2. 龙马:mou man tai啦!我今晚就拍,你等着看啦!

    回复删除
  3. 林小杰最好拉!!
    你得仔仔死远远啦~~

    回复删除
  4. Mong Mong Zai -_- V2009年5月30日 11:44

    apo juz like 38 for...hohoh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