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SuPer开心的一天!

29/5/09星期五,那天我们去唱K,帮我们的姐妹《leeping》提早庆祝生日2!
我们七点半就出发,一路上我们都在谈天,说笑,虽然寿星女有点不舒服,生病了,
可是都没影响到我们开心的心情哦!

在车上,我还说不要绑安全带,驾车的Jenny就说:你不要绑,我就放你下车哦!==呜~之后我们当然乖乖绑咯!
嘻嘻,我那么乖,哪里敢不绑叻。。。=P之后,我们很快的就到了NewaY囖~~!!好兴奋,好心急哦!哈哈哈。。
上到去问了几号房间,我们就上楼了,房间离buffer蛮远的,而且还下楼,><楼下没房了,没办法囖!

进到去,Seeyen和Teresa先去拿吃的,我,leeping,Jenny在房间点歌听,拍拍照片XD
我们五个人去,房间对我们来说超~~大的。。可以翻来翻去,可以跳来跳去TIM(猴子??)哈哈哈。。
没有啦,只是我那么38,喜欢动来动去,喜欢坐这里坐那里吧了^^Y她们两个拿完东西回来,就到我们去拿了。
我拿了面咯。。小蛋糕咯。。Sushi咯。。等等。。很可惜是我忘记拿Itali面吃。。因为我很喜欢吃的,
可是那天吃别的面,想留来消化完了才吃的,哪里懂唱歌唱到忘记了。><很可惜。。

在房间我们玩的很开心,很疯狂,不懂是不是喝了少少酒,可是也不算是酒,那支白色的一支的,叫kampai,
喝下去好像soda水酱,很多汽。蛮好喝的,有少少酒精而已,Seeyen和我一人一半,我喝了之后,到我唱歌,
我点了《不潮不用花钱》是JJ的歌,为了娱乐下姐妹们,我就跟着JJ跳”勾勾舞“。。哪里懂。。
那几个姐妹们一直狂笑,笑到很厉害。。==我就问:有什么好笑?我跟着JJ跳吧了,你们一起啦!
她们问我是不是喝醉了。。哈哈。。之后就到Seeyen,从来不喝酒的她,不懂是不是喝了kampai,
突然点了一首Rain的舞,Rain出名那个摸心口弹下弹下的那个舞,应该很多人懂,她突然学Rain那个样子。。==
笑到我们不会动。。因为她不会这样搞笑,之后我就跟她一起“Siii..Ahhh(RAIN的叫声)“两个38到~~~

之后就一直拍照,一直唱歌,要回之前就切蛋糕,吃饱蛋糕再继续拍照。。
我,Seeyen,Teresa,三个拍了很多,不懂是不是真的喝了那支东西,很开心。。哈哈哈。。
没有啦,其实是我们几个帮寿星女leeping庆祝,还有我们五个一起出来开心嘛!!
想看照片可以去我Fs,Facebook哦^^很多美美的都在那里!

那一天,我们几个真的很开心,寿星女也说很开心有我们这班姐妹帮她庆祝!
说什么客气话啦,我们是好朋友+姐妹啊!!应该的!^^
我很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一直这样下去。。一直到永远。。永远。。。。好吗?=)

*完毕*

=====================================================

11 条评论:

  1. 几爽。。我要都没有~

    回复删除
  2. 龙马:有的,去找朋友啦..^^

    回复删除
  3. 找到了。。那个就是你~

    回复删除
  4. 不睬你。。去唱歌不叫我。。
    鸟你够够力!!
    哼。。

    回复删除
  5. 龙马:不要三八!

    雷门:你突然写华语我很不习惯..==什么不叫你啦,你不用做是不是??

    回复删除
  6. 龙马:算咯,酱来讲我!Her~

    回复删除
  7. 哇。。几蓝席哦~
    “没兴趣读部落格的人,可以离开了!”

    回复删除
  8. ==YERR,你做么有注意到的??不是蓝席,是有特色!!^^

    回复删除
  9. 小鬼:==你才懒屎,我学你吧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