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DuLan》












今天我很dulan了!
整个人很不舒服,
昨天开始就一直打喷涕,喉咙又不舒服,
不懂是不是那天去吃烧烤,
昨晚再吃榴连,搞到现在酱子~~~
dulan的是,
我去facebook,全部人讲我是不是中了H1N1!
FXXX!!中中中,那么多不讲,
讲我中那个!
我今天心情beh song!惹到我的人,我一定鸟到他死咯!
安慰都不安慰下我,还要落井下石!

再来就是,
请各位朋友,要留言在我blog时,
请好好写你们的名字,不要再随便写什么阿里,阿猫的,
我很懒去猜你们是谁,好吗?plssss.......
我现在算是病人了,
迁就下我,应该不会死吧??
留下你们自己的名,也不会怎么样吧??

如果觉得我很LC的话,
ok,那我以后也不写blog~
越写越火!
整个人不舒服,声音都变了!
今天我不想做好人,去逗任何人笑!
就酱~~~~(不爽中。。。)

p/s;不用问我看了医生没,我没看,不想看,不要吃药。
————————————————————————————————————————

10 条评论:

  1. 啊龙可以没有???

    回复删除
  2. 不用!你本来就有名了。。不要给我再换了!

    回复删除
  3. 表酱啦。。去喝水。。

    回复删除
  4. 别吃煎炸的食物了哦。。
    多喝清水,凉茶或者椰子水之类的。。
    还要有足够的休息哦。。

    回复删除
  5. 靓女仔。。你有试过扮可爱脸拍照吗?拍一张然后e-miao给我看看。。呵呵。。
    你是不是吃到榴莲才发作的??那就别再吃鸟咯。。明天开始指定喝三瓶大支的水,直到好为止,公司冷气关小一点,睡觉时别抱毛毛的公仔,不然就咳到妈妈酱的鸟。。
    最近都没和你们3p吹水,觉得很闷,我上线你又没上。。毛变啦,我每次都晚上上的,看几时有网聚,记得叫龙马担声啊。。你啊。。别整天都发脾气啦。。不然脸皱皱啊,呵呵。。真的没人要看你的咯。。哈哈。。要笑,表那么小气。。知道吗?别不写blog啊。不然我真的不知道你最近在干嘛的咯。我每次上线都有进来的,这里变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真的。。我也没骗过你嘛,对不对?呵呵。。

    龙马:哟哟。。
    我一号在金河大门口做,那边不是有一间拍照店的咩?我就在拍照店里面的sony ericsson小档口做。不过一时会走去另一边档口的,所以呢,你找我的时候,要打个电话给我。
    还有。。帮我看好她,要一直叫她喝水,谢啦。。呵呵。。没人烦着她啊,她就变鬼的咯。。真是oh ling juice.

    回复删除
  6. 雷门:你啊,以后就写你自己名,不要换名了,不然我真的不懂是谁进来过啊!还有,我是大人不是小孩子了,喝水的事我当然会喝啦,只是。。少喝吧了嘛==blog。。我会继续写,发脾气是在这里发脾气而已,你自己也好好保重啦,照片。。很可爱的POSE?==表啦!呕死了。。谢谢关心!

    eric:谢谢你的关心,炸的东西我都尽量少吃了,我要减肥了!你也take care!

    回复删除
  7. 亲爱的雷门:
    金河大门??是不是一进去就有一个楼梯下去就有一个舞台那个门?原来那边有SE店的。。我只知道有挡口罢了。。=="
    看好他啊???他很难服侍的拉。。看好他他又不爽,不看他他又讲我lcly...真是milo ice 她!

    回复删除
  8. 龙马:毛变..我就是酱!吹咩??

    回复删除
  9. milo ice 你你你你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