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假期很累~

假期两天,回到公司都很累,不想做工,
很想睡觉~
星期六,跟他去走街,
本来看戏的,可是全部FULL了,所以没看到,

就在那里吃东西,走走~
晚上和他出去吃KFC!><肥死了,又吃炸东西。。

星期日,早上跟他吃了早餐, 本来去剪头发,
可是。。 没有去剪到,都是他啦!
T_T一直说:剪了不要后悔哦,不美不要吵我哦!
人家已经决定要剪了的嘛,他一直说那些,
害我不敢剪,没心情了,生气!!
之后他一直说载我去问我:真的不要剪?剪了很得意,很可爱的喔!
我不要理他!衰人!不要睬他!

之后吃饱了去他家,睡觉咯,没东西做嘛,
因为星期六那天都睡不好, 一直滚来滚去,不懂做么鬼><‘’
睡下醒下,3点多起来,开电脑,想看pps的,
可是他哥哥又在看戏,line超~~~慢和KEK的,看鬼咩。。==
算了,又倒回去睡过。。
== 睡到五点起来, 回家冲了凉,六点出,打算去看戏,
那天没看到嘛, 去到买票,
超好笑, 我不会读《terminator salvation》==
结果我读成:TER-MI-NA-TOR,
那马来婆好像不懂我要买什么, 之后我讲多一次,她又懂了。。==超‘鱼’的!
我们看八点半那场,时间还早, 我们去吃东西,
吃饱了就走走, 时间到了,我们也准备进场!
还蛮期待的!
因为听龙马说没看之前那些会很乱水,不懂他做什么,
可是我看了之后觉得不错, 只是有很多不明白,
做么会酱,做么会那样,
我问了龙马, 问完之后他还是叫我找之前那些来看, 我就会明白了。。==
我看到那个阿诺好大只哦,而且一出场没穿衣服,><
那些机器人真的很衰,
抓完人类不懂要zomok鬼,
这两个男的,我看到很yeng一下!!哈哈。。
还蛮喜欢他们的角色!=)
虽然有很多不懂的地方,可是我觉得这套戏真的很好看!!
谁还没有看,记得去看咯!!

假期就酱咻~一声过去了,
又要开始工作了!
希望你们的假期也是很开心,很充实哦!

*完毕*

===============================

8 条评论:

  1. 最酷的不是大只佬。。
    是terminator主题曲
    tung tung tung tung tung!
    tung tung tung tung tung!!
    tung tung tung tung tung!!!
    tung tung tung tung tung!!!!

    回复删除
  2. 龙马是笨蛋:你可以不要那么废吗??

    回复删除
  3. tung tung tung tung tung
    miki 大只婆来了

    回复删除
  4. 小鬼:==你这个八挂婆又进来乱..

    回复删除
  5. 今天没有写。。boring....没东西看~~~~

    回复删除
  6. ==ok la..write now..2 of u very ...kns..==

    回复删除
  7. ==tak ok la..dun wan write now..tak ada orang kn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