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没什么特别~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
这几天也没有~
我觉得时间过的很快,不知不觉又星期四了,
星期六假期,
也不懂会去哪里~你们呢?
今晚我会和我的姐妹们去lim teh^^
她们还说星期六要表去吃饭,可是。。我的他。。一个人在家。。==

那天假期,他也没做工,
家人也去旅行了~超爽的!我要表跟姐妹去吃饭叻?还是陪他呢?@@‘’
分叉路。。==不懂走哪里好了。。呼呼~
到时才算啦!=)

==============================================

有两个姐妹迟点会去中国进修和工作,
虽然我们有不舍得,可是机会只有一次,我们当然会支持你们咯!
一个是7月就去了,不过去3个月而已,读完她的东西就会回来了,
另一个就明年一月去,
去3年,之后回来3年,就是酱子一直持续下去,也不懂做几久!
很羡慕她们有自己可以发展的地方,或有想读的课程,
而我。。好像不懂路在哪里,应该去哪里,

唉。。我只有想着:顺其自然,船到桥头自然直!
这句话,不懂是安慰自己还是什么。
有理想,人就会往前冲,人都会精神点,
只希望有理想的她们都可以好好的发展下去!要加油哦!!
没理想的我,就要继续工作了!可能这就是人生囖!=)

*完毕*

================================

12 条评论:

  1. 干脆带买他去吃饭不是能了咯~

    回复删除
  2. 龙马:有想过啊,可是。。全部女的。。==好像怪怪,他会很静的。

    回复删除
  3. 你帮忙他炒气氛~

    回复删除
  4. 龙马:你以为蛋炒饭吗?==

    小鬼:你表来乱的。。==

    回复删除
  5. 做莫好像没有看到你姐妹来留言的??

    回复删除
  6. 你要姐妹 OR 他 .想到了吗?

    回复删除
  7. 龙马:就讲就到..哈哈哈..

    Jenny:我..我..我不知道..==

    回复删除
  8. 小鬼:臭丫丫。。你表乱来。。

    回复删除
  9. 小鬼:等下我就打你的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