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臭豆腐>



看,这两张是什么?

是我最爱吃的‘臭豆腐’哦!!=)

星期二那天,bf的姐姐去买的,太。。。好吃了!!

真的太久没去买来吃了!XD

我知道很多人不吃,不喜欢吃,很讨厌!一直讲很臭!

我跟你们讲,其实闻的时候是很臭下,

可是放去嘴,mmmmm....好吃到~又脆~又辣~再加点菜去~

那种feel..你们还是去买来吃啦!真的不骗你们,很好吃咯!=D

本来我也是不吃,可是给bf一直引诱我。。==

吃吃下,就觉得OK喔。很不错哦!!^^特地拍起来给你们欣赏的!哈哈哈。。


这两张叻,就是我上次讲的正版cd啦!=)

因为某人讲叫我拍下来,

我看他好像不信我真的有正版Cd,所以就拍了咯!

第一张是里面那些日历卡来的,sibeh帅咯!

一有空拿出来看下,真的很爽。。yooohoo...=)

最近没什么特别的事,

是他最近都很不舒服,发烧好了,咳又没好,

天气忽冷忽热的,很不爽!

你们也要多喝水哦~!!

*完毕*

===============================


16 条评论:

  1. 哇。。仔仔很多头皮哦~

    他生病哦。。幸好我昨天没有去打扰他。。

    回复删除
  2. 龙马:****星星代表鸟你。。==不要乱讲啊!
    好很多了,只是咳嗽咯。。唉。。

    回复删除
  3. 我很久没有臭豆腐了, 我要吃啊。。。。。MIKI买给我吃啊。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看到你的臭豆腐好像炸豆腐一样。。
    如果是炸豆腐的话。。我也有吃过

    回复删除
  5. Jenny:bleh~自己去买。。哈哈。。^^

    龙马:==臭豆腹就是炸出来的啊。snoOpy啊你。。

    回复删除
  6. 我不懂嘛。。我还以为从si hang拿出来的

    回复删除
  7. 龙马:你才是从屎行爬出来!!!

    回复删除
  8. 我也很喜欢吃叻。。。。臭豆腐。。。Yammy。。。

    回复删除
  9. 叶子:耶~~同行同行!!不要理那些山芭老!哈哈。。

    小鬼:你跟龙马可以闪一边去了。。=,=

    回复删除
  10. 雷丝的雷门2009年6月20日 02:18

    哈哈。。米奇毛吃豆腐,等下给人吃回~~~哇咔咔。。

    回复删除
  11. 雷丝。。你的youtube让我不想进来。。很卡>.<"

    回复删除
  12. i tagged u ar~
    go c my blog oo~^^
    臭豆腐?!
    errr...
    不敢试...
    没有酱大胆~
    hahaha~

    回复删除
  13. lemon:那个不是YOUTUBE啦,是MV,歌来的。==哪里会卡?

    keekee:不懂几好吃啊!下次请你吃要表?哈哈哈!我玩了!

    小鬼:去YAK臭豆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