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顺眼就好!


做人应该要以什么为先啊?
是样子吗?钱吗?
我不懂。。
我觉得很多人现在都用钱来晒命,
我知道你们多钱啦,不要次次拿钱来‘daT‘我!
等我有一天发达了,你们给我跪下来啦!

毛变啦,人是现实的嘛!
也是那句:习惯就好了!Kl人都是这样!
讲回我头发,
已经开始习惯它了!
天天都照几十次镜子,镜子迟早会跟我讲:你照够没有?==哈哈!

没剪之前我已经很喜欢照镜子了,
剪了之后,
更beh tahan,一经过哪里有镜子,照,
一看到哪里有反光地方,照,
嘻嘻,是不是很佩服我叻?^^爱美是酱的~!

照片都拍出来了,
朋友是讲没什么,OK,不错,可爱,
我还是觉得很奇怪,==
我过不到自己那关!
拍了那个照片,用很大勇气才放上来的囖。。==

拜六bf的表妹生日,
要去Wet鸟~呼呼!!爽啊!
期待我那天拍的照片吧。。(不懂有没有拍啦,可能没人讲要拍)==
要去买礼物,
不懂买什么好叻@@''

平静+天气热+眼睡=写完这篇blog=)

*完毕*

==============================================

7 条评论:

  1. 切。。有钱很厉害咩??还不是单身。。。

    ======================

    拍真的需要勇气,来upload给我们看~~

    =======================

    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2. 龙马:是啦,那些人很蓝席的!
    ==我不是UP了咩?鸟你啊。。
    谢谢,我会跟她讲的!

    回复删除
  3. 龙马:什么谁来的??

    回复删除
  4. 慢慢习惯了其实会觉得没什么的。。
    只是你长期以来习惯了之前那个发型,
    所以当作了改变过后,当然会有些不同,有些怪怪的感觉
    其实有钱也不代表什么啦
    至少普通的我们还比他们过的快乐
    有钱的人,只是沉醉在物质上得开心而已
    而我们,会更珍惜所拥有的东西,因为珍贵,得来不易
    所以做回自己最好

    回复删除
  5. 你讲谁有钱???啊聋阿??

    回复删除
  6. eric:对啊。。习惯了。。现在我也习惯短发了,OK的!有钱人嘛。。算什么。。

    龙马:没说谁。。就是写爽吧了。。

    回复删除